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這75天,兩個多月,我是小王
Nov 24th 2014, 09:18, by ataching

作者ataching (肉彈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這75天,兩個多月,我是小王

時間Mon Nov 24 09:18:43 2014

※ 引述《joy830 (joy)》之銘言: : : 好兩邊卻用錯方法砸了鍋...故事說完了,她走了,回到她身邊了,王子和公主繼續過著 : : 幸福的日子了,是個happy end,是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好故事,但這個故事的主角不是 : : 我,我是多餘又邪惡的配角...我知道後半段的故事是我不應該,不該苦苦糾纏...但我的 : : 心也是肉做的,也有感情強壓過理性的時候,換成是你,又會怎下決定呢?而且在故事結 : : 束之後,這樣的傷痛和茫然,就算是報應,也會不會太過疼痛了些...? : 九月到現在也沒多久 怎麼這樣就放棄 : 我覺得這個女生不是T 所以你應該還有機會 : 女主角之所以會從喜歡男生變成喜歡女生 : 是因為被男生傷害過 而那個T因為是本身是女生 懂得怎麼安慰女主角 所以乘機..... : 但畢竟呢 男生和女生還是有所不同 還是有些東西是T無法給的 : 我想給你一點點的建議 : 1. 問問身邊有經驗的男生 多瞭解女生在想什饃 : 2. 不要太快放棄 女生最討厭這樣的男生 這不是女女戀的問題吧 重點就算這男人把這女人講得怎麼再好再善良美好崇高聖潔 都沒辦法改變一開始欺騙這男人、讓他當小王的事實啊 事實就是不管這女的個性怎樣 男的就是被耍了 這是比變心喜歡上別人還嚴重的事情 戀愛關係可以有很多形式 但前提都是知情、理性、同意 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的這種情況 代表了這一切的開端根本就是場錯誤 跟女女戀、同性戀、雙性戀等各種性別傾向一點關係都沒有 原原PO不要再欺騙自己啦 我無意攻譙你曾經的伴侶 也不知道她的本質與個性 但是請你好好正視她做出的選擇與行為 反省自己當然是好事 但是沒必要什麼事情都怪自己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不管未來會變得如何 至少你努力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93.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791926.A.D6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