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交往近9年,女友提分手,安慰要從哪
Nov 23rd 2014, 01:56, by davidhu

作者davidhu (路人路過來看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交往近9年,女友提分手,安慰要從哪下手

時間Sun Nov 23 01:56:50 2014

※ 引述《sese90832 (豆頁兒)》之銘言: : 身旁友人(甲男) : 今天被交往九年的女友(乙女) : 提了分手 : 分手原因女方說法是 : 「久了,沒有愛,像家人!」 : 甲男哭的好傷心,乙女是一滴眼淚也沒有 : 乙女賴我,希望我注意一下甲男 : 我直覺性的問了她,你應該是有新對象吧! : 她也承認了,對方是她現在公司帶她的大哥 : 她也才換公司不到1個月耶! : 之前在補教業當英文小老師 : 甚至有老闆兒子或是外語老師在追 : 也都叫甲男去擋下了! : 現在撐到快九年,也都直逼30大關了 : 說變就變,甲男說,為了她 : 他努力工作存錢,就是為了做結婚打算 : 更扯的是,乙女直接告訴他 : 她今天跟大哥去約會 : 甲男還聽不懂,說是跟我才叫約會吧! : 乙女直白的說,可是我有點喜歡他 : 交往9年,甲男家人都非常喜歡乙女 : 甚至家族聚餐乙女沒到 : 阿公阿嬤都會問,紅包也都少不了乙女的 : 家族的人吃喝玩樂,出國旅行, : 也都沒少算她的位子或那份伴手禮 : 說真的,乙女說她看到甲男哭的很難過 : 她自己卻一滴眼淚也擠不出來的時候 : 我就覺得甲男還是Let it go 吧… : 不過甲男說,他明天想去找乙女家人談談 : 他希望不是甲男家族把乙女當寶 : 乙女家族把甲男當草←_← : 重點是乙女還說 : 我沒有要換男朋友阿! : 我會克制自己不要喜歡別人 : 那妳和甲男今天是談什麼啦←_← : 然後說她這星期六還會去甲男家 : 這更莫名奇妙了,是把甲男當備胎喔 : 我該怎麼安慰甲男T_T : 9年,我都想哭了…… : 忘了提,這是甲男的初戀阿T_T : 想始終如一也太難了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 恩....你可以告訴你朋友 "真為他感到開心" ↑當然不能真的這樣說啦>※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72.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679012.A.4FF.html ※ 編輯: davidhu (27.243.172.167), 11/23/2014 01:58: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