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為逆轉勝平反(雷)
Nov 15th 2014, 02:15, by yukisnyau

作者yukisnyau (還沒想到...)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為逆轉勝平反

時間Sat Nov 15 02:15:19 2014

我來交功課囉~~~ ===================== 其實上映已經1星期 我有去看一些所謂的負雷影評/心得 主要批評都是導演(兼編劇)編排太多支線但到最後卻沒有好好交代 還有片中有很多不太合理的地方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這是一齣相當流暢的電影 所以想來平反一下 我平時看電視或電影都很喜歡找Bugs 但這部片的Bugs我覺得沒有網上說的多也不覺得有太多交代不清的地方 說真的這部片片長已經接近兩小時 但看完後不會覺得冗長 不會覺得是兩小時的長片 也就表示並沒有多餘&沒必要的畫面 但同時這已經是兩小時的長片了 根本不允許再多個10-20分鐘去充份詳細地慢慢解釋 唯一交代不足的我覺得只有大奸角的結局 但有時有些事沒必要明說 他欠3000多萬還會有好結果嗎?跟他賭球賽的人也不會是什麼好人吧? 警察已經從曉婷得到足夠證據 還需要把他入獄的畫面拍出來嗎? 不論黑白他都逃不過的情況下其實交不交代也一樣吧? 至於另一個被討論的焦點是小香的父母 這又是另一個不重要但一直有人提起的重點 其實只要知道他們死了 還有哥哥很挺弟弟希望弟弟可以回來 這些就足夠了吧?爭產劇不要看太多就不相信兄弟情 一定要為錢反目啊 又有人說為什麼王識賢這麼想要得到破球館? 其實只要看成"王識賢目的是錢"就好了啊 在台北一塊可以開球館的地值多少錢 想想這個就好 真的看到覺得有問題的畫面大概就開頭和最後那兩顆球的位置 還有溫尚翊有剪跟沒剪根本分不出來的頭髮 球的位置那個太明顯兼解釋不能 但頭髮的部份我就覺得因為把他的頭髮剪短又刮鬍子的話會即時變身成為天團團長 不要說歌迷會出戲連一般觀眾也會出戲XD 我自認是一個五迷 也絕對因為這是怪獸演的戲才會入場 但開場後我並不覺得我在看怪獸啊~ 為了表達隆重其事而有理髮的片段但又不能真的剪下去 這其實是兩難啊XD 我不懂深刻的去評論誰的演技好或哪裡的拍攝技術有問題 電影也不是說看過很多 就算以五迷的身份 但開場後已經不覺得看到的是怪獸的情況下 這跟一般的電影並沒什麼分別 作為一個普通的觀眾我覺得這是一齣很不錯的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09.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5988922.A.C5D.html

reke: 其實不用多10分鐘解釋,把幾段台詞改得更精鍊就可以交代很多 11/15 02:33

reke: 你問說為什麼一定要交代哥哥挺弟弟的原因…其實很簡單,一個 11/15 02:35

reke: 角色越厚,會留在人們的心中越深越久,因為他會更像真實存在 11/15 02:36

reke: 的人。你的戀愛跟別人的戀愛都是愛,但也都獨一無二。 11/15 0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