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連勝文成了柯文哲的最佳助選員
Nov 8th 2014, 07:21

作者:黃晧(捍衛下一代幸福社會監督者聯盟發起人)

昨晚的辯論是一場有趣的選舉宣傳戰,連陣營延續戰場把場外的爛仗延續到場內打,尤其是國民黨選出來的公民團體提問的都不是政策,而都是看似要打柯其實要幫柯解套的問題,這種另類的助選根本是開了台灣選戰的先例。

很有趣的是柯陣營推出的公民團體,問題一次都是問兩人,而連陣營推出的公民團體,都是兩人各問一題,但最特別的是問柯文哲的問題通通與政策無關,反倒是他最頭痛的意識形態以及流言蜚語的問題,這一點真的是令人大感意外,也更加坐實了連勝文身邊沒有能人。

昨天對於整場辯論應向最深刻的是柯文哲說了這句「我說過我是墨綠,當時是為了向這個社會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我這樣講,是為了台灣社會的和諧,可是你今天在講我是墨綠的時候,你是在撕裂這個社會,謀的是你個人的政治利益。我看待陳水扁,跟看待你一樣,你們都是我的病人。作為醫生,你們都是病人而已。」

我不知道是否只有我認為這句話的政治目的非常強烈,柯文哲已經把自己的層級拉到了跟國父一樣高的位階,他的意思是我已經不只是醫院裡醫人的醫生了,而是走出醫院要到國家來醫治國家的政治家,立意是很好可是針對性太強,但無論如何就選戰的觀點看來,連勝文現在不只連柯文哲的車尾燈都看不到,而是人家已經把車開到終點了,連勝文還以為自己正在比賽中。

經過一夜柯文哲一直以來被質疑得事情,透過連勝文解釋得清清楚楚,連勝文一直以來都是最佳助選員,沒想到連台北市長也是。

《即時論壇》徵稿
你對新聞是否不吐不快,《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新闢《即時論壇》,歡迎讀者投稿,對新聞時事表達意見。來稿請寄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文長以500字為度,一經錄用,將發布在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區,唯不付稿酬。
請勿一稿兩投,本報有刪改權,當天未見報,請另行處理,不另退件或通知。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