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該如何調適?
Nov 7th 2014, 04:05, by nian0612

作者nian0612 (nian0612)

看板Boy-Girl

標題該如何調適?

時間Fri Nov 7 04:05:54 2014

內文有點長,希望各位板友能提供我些意見,謝謝! 我與男友交往了一年3個月,他是我的初戀。 我今年23,他35,彼此差了11歲多 我們是在微信上認識,認識第三天就見面了。相識第六天,同時也是見面第三次就在一起 了。 在交往的初期,也許是彼此還沉浸在愛情的美好中,也因為是初戀的緣故,那時候的我並 沒有想太多,也是全心地愛著他。(現在依然很愛) 但是隨著時間經過,我開始發現他竟然騙我學歷(明明是某a私大畢業,卻在交往前說是b 私大。後來他的解釋是說:因為他大二時轉學考到b大學,但後來又被退學,又回a大學念 書到畢業= =)會想說這小謊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至少b私大比較好..... 除了學歷,交往了大約3個月吧,有次約會時經過一間羊肉快炒店,我就耍白痴的說:雖 然我屬羊,但我最愛吃羊肉了~~結果他終於瞞不過自己的良心,說他也屬羊 XD 事後我追 問之下,他才說他是68年次,我說:可是你不是69嗎??!!男友還嘴硬的說妳記錯了吧 !後來才坦誠當初是騙我的(只騙比實際年齡小一歲真的很沒意義,他的解釋是說覺得差 一輪總覺得差很多...) 提一下平時相處模式吧... 我們大約一禮拜見1~2次 平時的聯繫是用line,我與男友都不喜歡講電話,所以我們通話的次數一年多來不超過10 次。 雖然說我也不喜歡講電話,但是後來,有時好希望與他聊聊,問可不可以打給他,那次他 竟說:可是我想看電影(在家).. 而見面,我從來不想主動要他出來,都是等他想約我時我們才見面。因為我不想要他是因 為我才勉強出門,我從來都不喜歡這樣強迫人 多數的約會時光,他都會帶我去打撞球,但是我不會打,所以都是乾坐在那...但後來我 學聰明了,只要約會,我就會帶一本小說,以備不時之需 XD 雖然我不喜歡去撞球間,因為身上都是煙味,且我會有點無聊,最重要的是我想與男友可 以有多點交流,而不是這樣乾坐著看他打球...但還是每次都還是陪著他打,想說他開心 就好... 有一次我好氣他,說他很自私,就舉了撞球這個例子說明他的自私 而男友也反省,說以後不再這樣自私,應該問我想去哪 不過他的記憶就像金魚一樣,只有7秒,那次的反省過後,見面又是常常跑到撞球間去了X D 與他交往的這一年多來,他總是趁我不在他身邊時用手機,我一靠近就把手機收起來。從 來不讓我接近他的手機。 終於前些日子我受不了了,於是趁著他不在的時候偷偷看了他的line ,看了對話,發現 他會對兩個女生傳情侶間才會傳的貼圖.....(後來就不敢在看下去,怕他快回來了) 事後跟他坦誠偷看了手機,也說對不起,是我錯在先,並邊哭邊問他為什麼要與別人曖昧 他一開始有點生氣,說對我很失望,並回答說他覺得那沒什麼,他也有被人喜歡的權利.. ..... 他的回答,讓我好難過也難以苟同... 但我知道我也有錯,不該這樣侵犯隱私,但是因為一直以來,對於他的行為,我總是沒有 足夠的安全感.... 在這件事過後沒多久,有次男友要我幫他拿一下皮夾(我知道皮夾裡面放有我的學士服大 頭照), 於是打開來看一下,看到自己的照片被男友收進皮夾就覺得好幸福~ 但眼尖的我卻發現底層好像還隱約看的其他女人的大頭照, 問他是誰,男友說是他媽, 我當然是不信,於是到了餐廳要吃晚餐,他才坦誠說那是他前女友, 我當下也沒氣,但是眼淚卻抑制不住的流個不停...從點餐一直哭到吃完... 當下我有在心裡反省,覺得我是不是反應太大了,沒必要這樣一直哭, 所以我沒對男友生氣,只事後跟他說希望可以把它收到房間的某個角落,而不是還放在皮 夾裡。 其實以上都不是我真正在意的 我最難過的是,為什麼他總是不願跟家人和同事透露我的存在? 之前分手時,他看到我哭,也抱著我並哭著對我說 他很自私,他只是想自私的享受愛情 ,很對不起我,沒辦法給我承諾 而今天我又在問了一次,是不是我哪裡不夠好,讓你不想承認與我的關係?也說我沒有要 你娶我的意思,我無意要給你壓力。 他回答說我很好,是他不敢跟家人說 我想也許是年紀,也許是其他原因, 總之,我覺得好受傷,明明只是單純的談戀愛,為什麼不敢給家人知道? 有朋友告訴我,年紀絕對不是主因,男人會說這種話就是不付責任。 其實我心裡也明白,所以感到很受傷。 也許有人會覺得是我的個性有問題 與他交往以來,我愛他勝過愛自己,也沒有當面吵架過 男友也說過,我是他這輩子的最愛,從來沒有人對他這麼好過,這麼愛他過,我是最讓他 快樂的...... 他說他很愛我,但又怕耽誤我,希望我可以遇到好的對象,他會替我感到很開心。但他說 他心裡的自私面卻不希望我離開他... 我想問的是,既然明明也很愛我,為什麼不想向家人透露呢?是不是他真的只是自私只想 享受愛情? 每次情緒一來,想到這些,我就真的好難受... 這一點在我心裡已是個很大的疙瘩,我是不是不要再執著與此? 或是真的應該與他分手了?(因為也沒辦法走到最後,不如早點分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177.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304357.A.2E9.html

s9557718: 不逃你在等發酵嗎 11/07 04: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