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第3次穿金靴 C羅:我很努力
Nov 6th 2014, 01:55

C羅進球火力強大,拿下個人第3座金靴獎。
美聯社

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領取個人第3座金靴獎,說自己還有多年足球生涯。

根據美聯社,C羅與蘇亞雷斯(Luis Suarez)同以31個進球獲獎。

在馬德里的豪華典禮上,C羅說有這麼多人為這項活動早起,他感到又驚又喜。皇家馬德里前一晚在歐洲冠軍聯賽以1-0力克利物浦。

C羅說:「我保證會讓粉絲看到場上最佳表現。我的熱情、我的進球、我的助攻、我的比賽。我在馬德里還有多年時間。」

C羅說,自己的主要目標是成為好的團隊球員,但也承認個人才華的重要性。

C羅說:「團隊合作很重要,個人天賦也是,我很努力要達到個人成就。」

蘇亞雷斯10月15日已在巴塞隆納的典禮上領取金靴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