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辣模誤LINE「要的話再跟我睡」 害羞男已讀不回
Nov 5th 2014, 16:07

 日前LINE的「限時聊天」功能,遭有心人士當作散布賣淫資訊的管道,讓男士們收到不明豔照或私訊都格外小心,擁有火辣身材的麻豆Zen,也因為手誤傳LINE鬧出笑話,她在臉書上PO文:「前幾天,一個不太熟的男性友人line我,先叫他A君。A君:你上次戴的那個好好看,我好喜歡,也想要一個。我:好啊,沒問題,你要的話再跟我睡噢!」
 
  Zen表示,對方直接已讀不回,「我恨死打字啊!按一個太快『說』打成『睡』啊!雖然我之後解釋打錯字,但是空氣就是瀰漫不對勁!我超想跳樓的啊!」網友安慰她說:「哈哈真是個大尷尬!照理說,妳這樣打,他應該會很開心吧」、「哈哈哈哈哈,幸好他不是直接回妳:好啊!」、「應該是興奮到才已讀不回!」
 
  也有網友開玩笑回覆:「下次如果有這樣好笑ㄉ梗,再跟我們睡ㄛ(說)…」、「哈哈哈哈哈『跟你睡』真的成何體統」、「他沒回是因為馬上跑去買小被被跟雙人床了吧」、「我上次跟主持人說:晚上我要跟你對搞(稿)。主持人也沒回我。」(曾珮瑛/綜合報導)
 
更多消費新知請上蘋果花愛shopping
 
副刊中心粉絲團:吃喝玩樂蘋果花
 

辣模Zen手誤傳LINE,讓害羞男已讀不回。 翻攝Zen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