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這樣子的約法三章很超過嗎?
Oct 27th 2014, 01:55, by rmp0924

作者rmp0924 (君麟天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子的約法三章很超過嗎?

時間Mon Oct 27 01:55:14 2014

※ 引述《earny (蝦米丁)》之銘言: : 原po是36的大叔,另一半是我36歲的老婆。 : 事件就是有欣賞她的一位男同事亂約我老婆吃飯,而我老婆也出去過 : 至少一次,然後答應我不再聯絡,但又沒做到。 : 這陣子由於發生了一些事,在準備繼續走下去前,我希望 : 對方能夠答應我一些事情: : 我們從認識到結婚到現在也15年有了... : 1.請不要和異性單獨出門。 : 2.不隱暪、不欺騙。 : 3.每天請抱我一下。 : 4.以後出門,希望晚上九點半前能夠 : 回家,如果要晚回,希望能夠在九 : 點半前打個電話回來。 : 她的回應: : 1.我只有出去吃過一次飯,一定要這樣答應嗎? : 2.這個之前就談過了。 : 3.我會忘記。 : 4.你當我是小孩子嗎?還要設門禁?我以後會在十點前回來, : 電話費很貴,我不要打電話。 : 這幾個條件都太污辱人了。 : 除了第3點,我是在談和過程中亂入的之外,都跟這次吵架有關係。 : 真的不好意思,我認為這四點應該都不難做到,但對方覺得太超過 : 太污辱人。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談下去了。 第一次使用回應有點生疏請見諒,明天要上班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回應一下,因為... 她是你老婆!!! 她是你老婆!!! 雖然很重要,但我想講兩次就夠了。 不論其他的,單究:單獨與異性出門 這件事。 曾經有個故事說,當你不小心被當作神經病患抓進神經病院你該怎麼逃走? 結論是,你做好你自己就好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你有沒有病,自然,他們會發現你是正常 人。 我知道許多人想法是:我沒做,我清清白白,懷疑我幹嘛?我何必跟你解釋太多 可是!! 他不是別人!!他是你老公!! 如果是一般朋友就算了懷疑到死隨便啦 但夫妻才不是單方面的自己覺得清白就好,對方有懷疑時更應該做點什麼獲得對方相信, 並不是只有女生才需要安全感,男生也需要。況且原po的條件也不是刁難,對許多夫妻或 情侶來說根本就小事一莊。 原po真是好脾氣,但如果心裡持續有這種不安全與懷疑的心態,事情只會越來越大條,希 望你們可以好好談談你的感覺,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5.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346116.A.37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