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婚紗照放閃 陳佩琪臉書晒恩愛!
Oct 25th 2014, 06:48

無黨籍台北巿長參選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中午在臉書放閃,PO上婚紗照,公開晒恩愛!

陳佩琪在臉書貼文說,回想去年8月20日那天,不知自己哪來那麼大的勇氣, 先生不在台灣, 一個人跑出去開記者會(註:柯文哲因愛滋器官案遭公懲會做出降兩級改敘處分)。 隔天先生從波蘭回國 ,當天恰巧放颱風假, 他一下飛機仍跑去醫院上班,有記者去辦公室問他「有沒有好好謝過太太?」, 他一如往常的酷樣「 太肉麻了, 說不出口啦!」。

數天後,某天早上他趕上班前, 在家裡的電梯間裡,他不經意、小小聲地跟我說: 「佩琪, 謝謝妳!」 當下聽了, 眼淚幾乎快奪眶而出,趕緊退回屋內…我知道他雖不捨我如此付出,但心想此事終於有個停損點了, 內心仍對我感激不已。

陳佩琪說,對於先生的選戰, 我總是行有餘力時,抽空儘量幫忙, 而且是按先生的理念「幫可以幫的忙」,於是文宣部會在我下班的空檔, 排一些媒體的訪問行程。

客人要來前(特別是媒體, 總是帶著一大台攝影機), 一個家的女主人,通常會動手將家裡上上下下打掃一番。記得選戰初期,先生還沒有如此多的行程,偶爾可配合媒體回家入境。 我們第一次受訪是東森的「現代啟示錄」, 當中有一橋段, 智菡很真實的把它呈現出來: 「柯文哲一進家門, 看到家裡有刻意打掃過, 脫口說出: 「哦! 今天家裡特別乾淨耶!」 陳佩琪回嗆他: 「你這麼說, 代表家裡平日很髒、老婆很偷懶喔,你也幫我留一點面子嘛!」

一段再平凡不過的夫妻間的對話, 竟被某一台節目(XX龍X風)拿來說我是”強勢跋扈” ,不給老公面子、不得體的女人,就如同吳X珍一樣。 記得不久前,某些有心人士以女性議題攻擊我先生, 說他沒幫老婆做家事, 是沙豬主義、歧視女性者! 曾幾何時,攻擊目標換成了我 ,於是換我變成是囂張跋扈的女人。為了攻擊不同的人,同一件事情,竟可做成如此離譜的不同解讀

昨天早上,在家巷子口等公車時, 一位住在附近的退休女老師, 跑過來跟我說:「陳醫師,我真心疼妳, 一個醫師竟被罵成這樣, 你們夫妻要加油喔!我們全家會努力幫柯P拉票。順便告訴妳,我的孫女現在念台大醫學系二年級喔。」老奶奶,謝謝您,謝謝您們全家!(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