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傑瑞米雷納:阿湯哥逼我加入不可能的任務
Oct 4th 2014, 02:18, by sampsonlu919

作者sampsonlu919 (時機若對 我想開辛普森版)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傑瑞米雷納:阿湯哥逼我加入不可能的任務

時間Sat Oct 4 02:17:54 2014

新聞網址:http://bit.ly/1rS9pbJ 傑瑞米雷納:湯姆克魯斯「強迫推銷」逼我加入《不可能的任務》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並不打算演出多齣商業系列電影,但該發生的就是逃不掉, 某個程度上還得感謝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話說當初傑瑞米雷納連著拍《女巫獵人 》與《復仇者聯盟》,就感受到壓力,此時湯姆克魯斯又使怪招,問他加入《不可能的 任務》系列電影的卡司。結果當然就是湯姆克魯斯一貫的風格,他不接受對方的拒絕。 傑瑞米雷納在MTV電視台訪問中,提到原本與《超級8》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 碰面,不料對方居然出奇不意問他:「你覺得《不可能的任務》怎樣?」然後又追問: 「你想跟湯姆克魯斯碰面嗎?」於是本來跟導演JJ亞伯拉罕的開會,變成前往派拉蒙影 業辦公室與湯姆克魯斯的臨時會議。傑瑞米說,湯姆克魯斯花了10分鐘,一直告訴他: 「你非拍這部片不可。」意思就是,《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而當時電影連個劇 本都沒有。 「這真是一場奇異又有趣的經驗。」傑瑞米雷納說他當下沒有答應,打算回家想想再說, 「結果當我騎機車一到家,安全帽一脫,電話就響了。是湯姆克魯斯打來的。我當時想: 『這真詭異,怎麼我一到家他就打來?』他在電話中一直重複:『我們要一起合作嗎?好 啦,一起合作啦?』所以突然間,我就簽約加入《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只能說,阿湯哥真該去替他的纏人大法申請專利的!此外,傑瑞米雷納記得當在拍攝《女 巫獵人》期間,被問到有無意願加入《神鬼認證》系列,「我接到電話,『他們在找人選 拍攝另外一部《神鬼認證》』。當時我的反應是,『哇,很棒咧,可是要現在?我好累! 我還得拍《復仇者聯盟》!為什麼不是先找我拍《神鬼認證4》啊?」當然囉,最後他還 是簽約演出該片。 雖然他承認接連演出多部商業系列電影,純粹是無心插柳,傑瑞米還是想辦法在大片拍攝 空檔,接演獨立製片《告密者(Kill the Messenger)》。儘管如此,他承認自己簽了太多 片約、佔去生活太多時間,「很難想像未來六年都不得閒,當你談《復仇者聯盟》片約的 時候,往往是要簽下7部片,因為這就是好萊塢現在的制度。我自己是,『等等,7部片, 就是要演到我55歲的時候』,天啊,我真的好難想像啊!」 (原文翻譯自Yahoo!美國電影/翻譯:翁健偉) ------------------------------------------------------------------------------ 參考外電:Yahoo!美國版原文 Jeremy Renner Says Tom Cruise Gave Him the Hard Sell to Join 'Mission: Impossible' http://yhoo.it/1yCyV9L 心得:傑瑞米好忙,不知道他一年可以與出生不久的孩子相處多少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360280.A.94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