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痞子英雄2的遺憾
Oct 4th 2014, 01:00, by linkcat

作者linkcat (林克貓)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痞子英雄2的遺憾

時間Sat Oct 4 01:00:39 2014

防雷 說真的 這部片很神奇 看得時候吐槽點超多,我跟我弟狂笑 但是看完的時候卻像失億般,忘記那些點在哪裡 也許是吐槽點的數量超過我們一般看電影的正常值 所以已經無法逐個去討論取笑他了吧 但說也奇怪 我們一致認為這部片雖然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 但是卻不是個負雷片 也許是因為看之前就有心理準備 舉凡台詞、演技、特效、口條、抄襲...各種缺點都早已見怪不怪 這裡也不想鞭這些大家都知道的 不如就說說我覺得好的橋段吧 女反派在雨中出場那一幕我覺得拍得很有水準 打架的部分都還不錯,但很可惜一直慢動作很膩 如果某些場可以像神鬼任務那樣快速俐落就會讓人更熱血沸騰 (你看美國隊長在肉搏的時候有在給你一直慢動作的嗎) 還是想吐一下,電磁脈衝彈目的是要阻止軍方的飛機對吧 那你還在那邊設倒數一分鐘是在耍什麼寶啊!!飛機都飛過去了齁 修楷杰拿到筆電後居然還有40幾秒,都夠微波把爆米花爆完了 我也忘了他是怎麼知道密碼解除的~反正也不重要 至於修楷杰很多人說電視劇為什麼好像第一次見 我的猜測是他們一開始見面的時候修楷杰好像是戴面罩吧 所以其實看不清楚長相 後來雨中看到對方也指是遠遠的~所以沒有真的記住對方的臉 我腦補啦~我也不知道 至於標題說我覺得很遺憾的 是陳在天沒出現啊!!! 看到他說有個三不管地帶的時候 現場很多流浪漢 如果安排整形前的陳在天出現一下下 我相信這個連結會讓電視劇迷更感動吧! 但是為什麼不這樣安排咧~ 整形前隨便找誰扮一下不是很好嗎 就算片尾放個彩蛋ok啊 大概就是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73.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355642.A.28E.html

ka920302: 看爽度的 劇情忘記就...正常吧XDD 10/04 01:09

zxz56780: 有人知道演反派女特務的是誰嗎? 身手好好 10/04 0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