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妳的感覺對了 我的心跟著碎了
Sep 25th 2014, 01:11, by tino89511992

作者tino89511992 (tino072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妳的感覺對了 我的心跟著碎了

時間Thu Sep 25 01:11:19 2014

手機排版,如有傷害先說聲抱歉 那時候剛和妳變熟,每天晚上都在Line上快樂的聊著 然後是期末考前一個禮拜,成功約去圖書館看書 妳說排隊很累所以就一起跑去星巴克看 妳說裡面冷,中午就一同去公園上的長椅上坐著聊天 妳說妳很看感覺,對我的朋友A完全沒感覺,那時我相信,覺得自己有機會 再來是期末考前兩天,星期一圖書館休館而無路可去的我往我好朋友B的家跑 讀到一半,朋友B和他馬子就累了跑到床上玩親親,無奈的我傳了圖片給妳看 妳問我要不要去妳家附近的地方看書 聽到後我立刻搭計程車過去只為了增加一點和妳相處的時光 那時的我,真的很開心 再來是暑假,約了妳早上去看電影,而妳也答應了 我原本準備好要衝了,只是因為之前對其他人幾次的失敗,這次我畏懼了 我知道,妳跟朋友A做了個約定 9/20之前如果沒有在一起,就先放下好好準備考試 我一直相信妳之前講過的話,不會和他在一起 結果妳今天打電話過來告訴我,妳心動了,決定試試看 難過的我也自爆了,和她講我很喜歡她 妳說抱歉,不知道我喜歡妳還跟我講這些 但我能做的只有給妳祝福 謝謝妳讓我做了4個月的美夢 妳的感覺對了,我的心跟著碎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578682.A.CB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