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容易暴怒的男友
Sep 23rd 2014, 17:09, by boylovesmax

作者boylovesmax (討厭柚子)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容易暴怒的男友

時間Tue Sep 23 17:09:51 2014

我是女生 22歲 台南人 在某基金會工作 交往過2男友 各2年和一年 男友28歲 臺北人 自己創業當老闆 交過一個8年 單身2年 我們交往半年 剛在一起沒多久就同居了 當時我一個人在臺北租房子 又剛離職 所以他問我願不願意跟他一起住 我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 有天晚上,他突然興沖沖的要我學開車 他說 如果我們一起出去玩他開車累了 我還可以幫忙開 我說 雖然我有駕照 但那是18歲考的 離最近一次開車也有4年以上 況且我從來沒在臺北開過車 我真的不確定... 但他還是把我拉了出門學開車 車子到了深坑的某段路 他下車說換我開了 車少 路寬敞 其實也滿好開的 但慢慢的他引導我到市區後 我開始緊張了 雖然我大學就來臺北了 但機車從這個月才因為工作關係而開始騎 他要我開的路段跟騎車也完全不一樣 他說他會很嚴厲對教我 因為這是很嚴肅的一件事 所以當我開超過到隔壁車道時,他就很用力巴我的頭一下 還一直說 妳為什麼不好好開 不小心?是根本不用心吧! 當我要切換車道卻沒看照後鏡時,他又用力巴了我一次頭 我說我有看 他說人家車子差點撞上來妳知道嗎 我只能一直哭著說對不起 我沒看清楚 後半段我就一直哭 他也沿途怒罵髒話 快到家時 車子變好多 我真的快放棄開車了 結果我再一次要切換車道 後面車子也衝了過來 他這次除了巴我的頭 還用力扯我的頭髮 直罵說 哭有什麼用 車子能開好嗎 妳這白痴 好不容易我把車子停在路邊換他開 回家後卻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 ---------------------------- 雖然我對剛開車的事耿耿於懷 也下定決心再也不開車 但當他說 老婆對不起 剛打妳有沒有很痛 時 我還是說 沒關係 是我沒好好開 這時我們都洗好澡躺在床上了 他喜歡我抱著他睡 但他又偏偏喜歡背對著我 還說背對我的時候 我要更主動抱他 但剛開車時那麼兇 我真的不太想抱 甚至轉身背對他 他說 轉過來 說了很多次 也說了再不轉身他就會生氣了 我承認我傲嬌 想他來抱我 而不是每次都我去抱盛怒的他 於是乎他生氣了 當時我穿著半透明的連身裙睡衣 他ㄧ把抓住了我的雙手要把我拖出家門外 他說 這麼愛躺不理我是不是 那就去外面馬路躺個夠 我死命掙扎 他發現我力氣太大他拖不出去 於是拉著女人最致命的缺點--長髮 我頭皮痛到只能跟著他走 到了鐵門 門也開一半 我們住一樓 我已經看到外面馬路了 我知道他真的會把我拖出去 這時我找到縫隙 腳往鐵門一踢 也順勢脫離他的雙手 但玄關有隻陪伴我3年的兔子 是跟著我一起搬過來跟他住的 他一把抓住兔子的耳朵 說 妳信不信我把她摔死給妳看 我衝了上去 看到兔子在他手上晃啊晃的 我的心好痛 我死命也要保護我的兔子 在讓他放手兔子的過程中 我被打了好幾下 我把自己擋在兔子和他的中間 結果他回頭走向廚房 拿了把菜刀出來 他說 妳讓開 我不想傷害妳 如果今天我沒讓兔子死 就是妳要被趕出門 看妳要哪一個 他拿著刀子在我面前一直晃 說真的我腦袋瞬間空白 很害怕 我只想保護我的兔子 不想她無辜受害 所以就這麼茫然繼續站在他和兔子之間 他一過來 我就推走他 我哭著求他放下刀子 放過我們 甚至伸手抓住了他拿著刀子的手 對峙僵持了幾分鐘 他才終於放下刀子 他說 妳看妳根本把兔子看的比我還重要 我叫妳抱我都不肯 我還要妳幹嘛 外面比妳乖的女人多的是 然後打了我2巴掌 接著拿起客廳桌上的柚子 狠狠的砸向我的頭 然後說 沒關係 妳最好現在好好看著兔子 不然妳明天起來就等著替她收屍 怎麼渡過那個晚上我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我一直哭一直哭...... ------------------- 有天晚上我們去超市買東西 我有購物袋他偏要把瓶瓶罐罐拿在手上 我就一直跟他說給我 我有袋子 最後他受不了 拿給我 我有點生氣東西就用丟的到袋子裡 結果換他生氣 說丟什麼丟 說完也把手上的飲料用力砸向地上 然後狠狠看了我一眼後 頭也不回的走回家了 他提前我一步到家 我到家時 發現我被鎖在門外 我身上有家裡鑰匙 手機 一些錢 剛買的東西 和一顆破碎的心 我默默的把剛買的東西放在門口 然後 離開 走了5公尺遠 他開門了 大喊著:過來! 我一點也不想回頭的繼續走 他也不斷喊著我的名字 叫我回去 我也不知道我能走去哪 我多希望他過來牽我回家 結果當我轉彎 他看不到我時 他衝了過來 用力把我摔在地上 什麼也不說的開始猛踢我 不是抱我 我想的太美好 是打我 他說 起來 跟我回家 我想如果不跟他回家應該事情會更無法收拾 於是我滿身傷 自己站起來 跟著他回家了... ---------------------- 男友很容易暴怒 他說是因為太愛我 所以才容易被我的情緒牽動 如果我擺臭臉 耍脾氣 他就會開始生氣 真的是這樣嗎? 還說 我脾氣這麼差 動不動就耍脾氣 我哪次生氣不是因為妳 我不知道怎麼反駁 也不知道怎麼繼續這段感情 更不知道他說的愛我為什麼是一次又一次的動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26.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463394.A.50B.html

millcassee: 快叫警察!!!!!!! 09/23 17: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