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劉嘉玲稱星爺怪才 誇向太勇於出聲
Sep 13th 2014, 09:48

52歲周星馳(星爺)近日陷入「黑道門」風波,向太陳嵐對他的指責餘波盪漾,港星劉嘉玲今天出席活動,不免被問及星爺的相關話題,她誇周星馳是很認真的人,對於向太近日替老公向華強出聲的激烈發言,她也大讚向太相當勇敢。
 
劉嘉玲與周星馳曾合作電影《大內密探零零發》,回想昔日與星爺的合作過程,她透露周星馳在片場很認真嚴肅,跟銀幕上的搞笑形象不同,她認為星爺很有才華,合作過程相當開心,「他好尊重我,成天90度鞠躬,他叫我嘉玲姊,好有禮貌,不過我不知他是否在開玩笑」。
 
對於很多人數落星爺不是,劉嘉玲則有另一種看法,「我覺得星仔可能是一個好怪的人,因為平常打扮好怪,不過有天分的人都是怪的」,對於是否會再與星爺合作,她表示要看劇本是否合適,「不過我很喜歡跟有才華的人合作」。
 
提及向太與星爺近日的恩怨,劉嘉玲透露《大內密探零零發》是向太介紹自己跟星爺合作,她表示周星馳是工作上合作,私底下不熟,和向太則私下交情不錯,「我覺得向太是真情真性的人,女人幫老公出聲,我能理解,好多人怕事,但向太勇於出聲」,但對於向太與星爺的事情,她則不願評論。(洪彩婷/綜合報導)

劉嘉玲(右起)表示理解向太的行為。香港《蘋果日報》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