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酒吧工作
Sep 13th 2014, 02:37, by Aoi8707

作者Aoi8707 (歐歐歐巴桑)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酒吧工作

時間Sat Sep 13 02:37:08 2014

路過看到內容就剛好回應一下 (其實只是來解釋一下大家的小問題) 因為我也是老酒促系列的(當然早上也有工作) 第一 大賣場的酒促都是阿姨? 誰跟你說大賣場酒促都是阿姨了.. 大賣場的酒促一律從行銷公司發派, 只是時間上通常會卡到晚上的班, 所以人不好找.. 而且又常常是周日之類的時間... (站過大潤發阿阿阿阿~~~~~~雖然我也差不多是阿姨了Q_Q) 話說我也有認識40歲up的在當酒促阿.. 第二. 酒促是不務正業? ......這樣想的人我想說.. 你跟某個故事理的媽媽跟小孩說你要是不讀書以後就要當黑手..差不多 酒促..好吧,可能條件比較鬆散不像SG這麼挑外標跟身材, 但是酒促叫做PG PROMOTION GIRL!! 基本上的功能是跟大多SG差不多的.就是讓你認識該品牌 不過多了當面推消這個技能....... 硬要說酒促的問題就跟所有需要靠外表的工作一樣 就是有所謂的是用年齡..(然後是可以選擇退到幕後當督導啦) 酒促不算是一個理想的終生職業(應該沒人會真的把他當終生職業啦) 但是他也是一個不偷不搶不犯法的正當職業.. 第三. 酒促有沒有男生? 答案是:有低~~~~ 海尼根就有男酒促啦! 附加答案, 其實酒促不外乎就是代表產品形象 想像你要介紹一項產品...你當然會希望代理產品的人要給人舒服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的叔叔阿姨姐姐姨媽等等.. 外型依舊亮眼, 我相信他們都可以勝任酒促這份工作的(讚) 第四. 酒促危險嘛? 有工作是不危險的麻? 做業務不是還是要陪客人吃吃喝喝, 做行政還不是會被拖去跟上包商吃吃喝喝 這比較屬於個人問題的部分...會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遇到喝醉會要摸的客人就自覺得 .閃. 遠. 一. 點 話說酒促照道理說是不能喝酒不能吃不能坐下 至於不能拿小費...恩... 有人拿錢說我服務好, 我當然接受阿!! 就好像上包商覺得我事情處理得很好請我吃一頓貴鬆鬆一樣嘛 第五. 男朋友知道你當酒促不擔心麻? 我沒有男友所以不知道(誤) 開玩笑的, 酒促這工作不知道為啥的好像被說得很恐怖 說穿了就是穿上 "醜得要死的制服", 看班表到店家 然後制式的SOP "您好, 我是OOXX的酒促, 請問要嘗試看看嘛?" 要, 就拿酒, 不要, 就閃人.. 酒促做久EQ會越來越低就是 不過..男友該擔心的部分是因為接觸的人超多.. 職場上接觸的都是異性, 選擇多樣化,各種人都會遇到~ 這部分就很看個人了.... 不過做業務的我相信接觸到的異性都不會少 結尾 我個人是覺得酒促這工作還不錯 真得讓我有很多機會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長的超兇狠的兄弟客可能是這場對你最輕切又搞笑的 長得一表人才的上班族, 可能就是花100就當大爺, 還超色的 雖然這份工作並不會陪伴我很久, 但是我很尊重這份工作 我看到有人說不被工作影響就是不尊重這份工作 我被影響了, 所以我知道對澳客就是要有耐心, 笑容是基本配備 我被影響了, 所以我知道只有勇敢發言才更有機會把自己的產品推銷出去 我不知道酒促或酒吧(對了,我也兼差過酒吧)有甚麼絕對的壞影響 頂多每天起來太陽都快下山很討厭.... 說穿了這些工作不過都是業務 哪一個業務不是需要笑笑得親切的跟客戶哈拉打屁.. 總覺得有點脫離BG板, 所以最後補一句沒啥意義的話給男士們 請對自己有信心, 也請對你的女友有信心. 話說夜店的酒促根本就是各大烈酒在互相廝殺..(酒促們也都在廝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17.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547031.A.B2A.html

yien1809: 謝謝你回答我的問題 09/13 0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