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請問是我不貼心還是女友太公主
Sep 5th 2014, 12:27, by suzy30210

作者suzy30210 (Suzy小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請問是我不貼心還是女友太公主

時間Fri Sep 5 12:27:54 2014

身為一個剛卸貨不到4個月的新手媽咪,看到這篇討論覺得很有趣XDD 姑且以我自己當孕婦時的角度回一下 第一就是,你女朋友想太遠了~~~XDDD 每個孕婦的狀況都不一樣,有些孕婦根本吐到不想聞到重口味的東西 這種事情等到她懷孕了,再來討論她到底想不想吃燒烤 雖然我覺得這不是她想聽的重點XDDDD 第二就是,如果她真的想吃,那到底要不要出門買呢? 我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如果我當時已經好幾天吃不好睡不好,甚至吐了兩三天 那不管我是想吃甚麼,他都會出去買,畢竟老婆身體健康最重要 但是,如果我吃飽睡好,只是突然心血來潮說想吃,或是嘴饞肚子餓想吃 那......就看老公心情吧XDDD 如果他也睡不著,自己都想吃消夜,那就會出門去買 如果累得要命只想睡覺,那就會拿顆蘋果打發我XDDDDDD 孕婦是很辛苦沒錯,但是沒有無限上綱的特權 而且老實說,半夜兩點,我也不會希望老公出門,除非只是樓下的全家 否則誰要幫我擔保孩子親爹的安危呢!! 最後加上一句,孕期吃的......不一定都長在小孩身上喔XD 說不定都長在自己身上,那卸貨之後......就會感謝老公都不出門買消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6.108.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891276.A.A00.html

dunk2005: 推你的狀況假設很合理~~ 09/05 12:30

EVAshinji: 推最後2句XDD 09/05 1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