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最近很多勸"租"文....不喜勿入
Sep 1st 2014, 17:46

看了最近的文章都是勸租不勸買

出發點可能是對的,

因為大家都希望房子能夠跌價,好能夠早日有自己的房子

另一方面,就是無論租房子的時間長短,都比目前的房價划算

但是....

最近我朋友遇到一個例子,

5年前他不想買房,所以就用租的比較划算

3年前房東要把房子賣掉,所以必須搬離...讓朋友及他父母難過很久

之後找到新承租的房子就開始大搬家,我也加入幫手行列....坦白說累爆了...

之後....租到去年底,房東又要他們搬家了,原因是:房東的兒子要結婚會搬進來..

朋友租約簽5年,房東願意給違約金,就是要我朋友搬

我朋友心想何時才能夠結束"被人趕來趕去"的感覺

坦白說他們一家人心情都down到谷底..

之後我朋友決定用時間換取距離,決定買房子了

買差不多大小的房子,比他原本上班時間開車多20分鐘,他覺得挺舒服,不用在人擠人坐公車

他們已經住8個月了,我朋友說,他很久沒看到他的家人開心的表情

他也覺得這就是踏實,安全感的感覺巴...

-------------------------------------------

其實朋友的例子...坦白說我也不能接受被趕來趕去的感覺

但並不代表每個人都這摸想,只是提供實例,分享給大家參考

不喜就直接"上一頁"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