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命中注定我愛你-沒關係是病友阿!
Aug 25th 2014, 21:25, by lobifedo

作者lobifedo (小貝)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命中注定我愛你-沒關係是病友阿!

時間Mon Aug 25 21:25:50 2014

因為短短的周末 已經又RE了一遍了 (真的有病!) 反正病友那麼多 以下想到什麼聊什麼 隨便閒聊一下~ 坐等明日預告&後日好戲吧! 關於鄭俊英 突然想到約莫兩周前有鄭俊英要客串的NEWS 結果還沒出現阿~! 反而是沒新聞的GOD先跑出來 不負責PD猜測鄭俊英扮演的威脅我們肖健地位的美英新追求者 P.S. 因為之前在車子裡聽廣播那集.鄭俊英說要壞男人"溝九"!? 關於卓室長 突然想到他在"不要戀愛要結婚"有客串啊~! 題外話 以他對我們肖健這程度的癡心絕對 還沒跟美英爆雷真的是辛苦他忍那麼久 好吧~!為了他的幸福 讓我們集氣求編劇許他夢寐以求的大姊吧~! 關於謎樣的小魚包飯 因為我本身是全方位的韓國瘋以外 我本身也沒吃過這一味 所以我上網翻找 終於找到了 http://linvanessa0224.pixnet.net/blog/post/161244176#comment-33829842 看起來不錯美味 決定下次行程來排一下! EP13開頭拍廣告的在民小BABY 除了這個橋段非常溫馨可愛 而且在民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他的白胖小手手一直在摸肖健的臉呀 然後不愧是真的已經當阿爸的張赫歐罷 以我這專業保母的角度看來 (我妹已經生兩個了....) 他抱寶寶的方式是正確的喔! 好男人指數+5 腦殘粉+10根大拇指 關於ELLIEKIM作家的作品 在貼吧還有病友眾多的PTT這裡 已經FOLLOW到實際是韓國作家 陸心媛 我春天時去韓國逛教保文庫時 不小心買了護照夾 原來就是她的作品 看到EP13畫展那邊看到我護照夾時 整個簡直嗨翻 如果大家下次想GET她的作品 教保文庫我記得有一整櫃喔 P.S.但印象中是沒有看到杯子的!! 以上隨想隨打 希望可以稍微解一下各位病友 包含我這位已被隔離的重症者 的等劇之苦 我要再來去GOODBYE MY LOVE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10.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973153.A.FB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