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突然提分手
Aug 24th 2014, 19:44, by Beee09

作者Beee09 (小九)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突然提分手

時間Sun Aug 24 19:43:58 2014

以下兩種觀點,請參考 男女之間交往,請一定要有備用的潤滑劑 (和事老,倒楣鬼) 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還在走出來的時間 人生就是這樣,放下執著,了無執著 希望你快點開心起來 ※ 引述《a88995877 (LOCKING)》之銘言: : 小弟與閃光交往大約四個月 : 女方前天傳LINE提分手 : 交往期間只有爭吵過已讀不回這種小事之類的 : 就像有一次 晚上睡前 小弟傳LINE給她 : 卻發現她不回可是卻在玩FB 直到隔天才回傳 : 並且也沒道歉還是解釋等等 會不會她覺得開始有點黏之類的 : 因為我非常討厭已讀不回 : 即使在忙也應該說一聲吧 : 後來就爭執冷戰 其實這時候,你已經知道先前有這樣的例子了,你應該去忙自己的事 等到他想找你的時候,自然就會回了,這時候你就可以開玩笑的噹她 唉唷 想到我了喔 : 被提分手後我也檢討了自己的缺點 其實不用過份的檢討自己的缺點,不然你很難再爬起來 : 比較不得體 讓人感覺很差的點 : 應該是兩人獨處的時候 : 手會比較亂來 但也還是可接受範圍 就是鬧著玩而已 : 我也知道剛交往沒多久不太應該做這樣子的行為 : 女方也有反應說不太喜歡 : 我也有改 : 還有女方也說我講話很酸 很北懶 話說男生還是少說話好,畢竟吵贏也錯,吵輸也錯,可以多做自己的事,或者 找事情一起做 : 我也有盡量在這方面改進 : 但女方在分手內容依然提到這點 : 讓我更加不解的是 : 女友提分手前一天 還很開心得跟朋友去烤肉 可能一直在情情愛愛的真的有點悶,你太圍繞著她了 : 然後用LINE提分手後 隔天又要朋友出去玩 : 要約出來當面講清楚還要等到她回來 : 這讓我十分無奈 不等她回來,也沒辦法當面講清楚啊 : 讓人更火大的點是 : 女友跟朋友到澎湖出遊 : 還傳LINE給我說 人事已非之類的(之前我們有一起到澎湖玩) 女生是感覺的動物,很喜歡寫一堆有的沒有的,有時候就一些心情啥的 其實你女朋友應該也是不想受到拘束的那一型,你沒有找事做 可能真的崩太緊,愛情就像是風箏線,你拉太緊了 她自然會去找另一個地方放鬆 就像老媽子每天在身邊念也不自在吧 就像老爸每天在糾正你的行為 : 分手是她提 要約出來講清楚也找理由再躲 她在怕你發火 : 然後還傳這些543給我 : 唉..... ------------------------------------------------------------- ※ 引述《a88995877 (LOCKING)》之銘言: : 小弟與閃光交往大約四個月 : 女方前天傳LINE提分手 : 交往期間只有爭吵過已讀不回這種小事之類的 : 就像有一次 晚上睡前 小弟傳LINE給她 : 卻發現她不回可是卻在玩FB 直到隔天才回傳 : 並且也沒道歉還是解釋等等 我覺得女生真的太不尊重你了 哪有人跟人說話不回應的,沒禮貌 : 因為我非常討厭已讀不回 : 即使在忙也應該說一聲吧 : 後來就爭執冷戰 本來就該說一聲啊,是有多忙? : 被提分手後我也檢討了自己的缺點 : 比較不得體 讓人感覺很差的點 : 應該是兩人獨處的時候 : 手會比較亂來 但也還是可接受範圍 就是鬧著玩而已 : 我也知道剛交往沒多久不太應該做這樣子的行為 : 女方也有反應說不太喜歡 打情罵俏不可以嗎 : 我也有改 : 還有女方也說我講話很酸 很北懶 男生有時候說話就比較北攬一點沒啥不對啊 根據研究,女方心智年齡本來就比男生高啊 : 我也有盡量在這方面改進 : 但女方在分手內容依然提到這點 : 讓我更加不解的是 : 女友提分手前一天 還很開心得跟朋友去烤肉 根本就預謀分手嘛 : 然後用LINE提分手後 隔天又要朋友出去玩 : 要約出來當面講清楚還要等到她回來 : 這讓我十分無奈 完全沒把這段感情當一回事 ! -- 連結是廣告,不要點!! http://ppt.cc/aGa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79.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880641.A.7B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