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沒有公德心的極品(國門前)
Aug 19th 2014, 04:33

今天早上在桃園機場第二航站地下室B2停車場內看到的,
路過的國、內外旅客均搖頭以對。
連員警都來處裡,但是最起碼兩個小時過去了,車輛還是穩穩的停在那。
如果...這是一般停車位就算了,更何況這是殘障車位,就算是你持有殘障手冊又如何?
可以這樣停放嗎?完全沒公德心、同理心。
後來終於有一個西裝筆挺的男子下來移車,我問他是不是車主?
他說自己是機場員工,這車是同事的,駕駛是一個媽媽,
可能是停車時沒注意。所以才請他幫忙移車!
各位.......這個解釋,請問你們相信嗎?




怎麼樣?看了很生氣吧!
我第一時間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不過有些事我要補充說明。
1.那位員警很盡責,原本她要坐電梯上樓,是被我請過去的。
她看了之後也感到很不爽,所以有用無線電聯絡。
後來那不出的擋風玻璃上,有被夾一張紅色的勸導單之類的。
2.那部車是有殘障證的,但是就算有殘障證,車輛也不應該這樣停放。
3.我也知道那個年輕人在說謊,因此我不斷的質問他『這樣停是否沒有公德心』,但他可能自知理虧,所以
一直趕著要上樓。目前只能確定它是機場的員工,至於是什麼單位的,就不得而知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