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星球] 你照亮我星球 未來再一起走過
Aug 20th 2014, 08:33, by child1027

作者child1027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星球] 你照亮我星球 未來再一起走過

時間Wed Aug 20 08:33:28 2014

經過漫長艱辛的八個月, 星球終於在今天正式殺青了, 瞿導劇組和全部演員都辛苦了!!!:) 以下轉自瞿友寧導演FB http://ppt.cc/CIj1 http://i.imgur.com/gtlbGpS.jpg
殺青前10分鐘,我在拍攝現場的一角,看到了我的一個工作人員睡倒在角落,四週的人很 歡愉,大家忙著簽畢業紀念冊,拍合照…… 昨晚3點還在台南剛拍完,大隊人馬風踾趥隻^台北拍殺青戲,真的辛苦了~ 我的心情五味雜陳,拍完當然開心,只是更多的不捨,超過半年的籌備,八個月的拍攝, 上百位工作人員,五千人以上的臨演,超過一百位朋友來演出,這可能也是史上卡司最多 最強大的一部戲了。 殺青了,有些寂寞,短時間無法再和你們一起工作了……我會很想念想念你們,我也很感 謝感謝你們,沒有你們,我一定撐不到今天,很少有一部戲如此難熬,好多深夜痛苦地街 頭遊蕩,然後天亮回到片場繼續面對壓力……還好有你們,不離不棄,一直都在。 今天如果大家看到我的悶悶不樂,只是想到明天我又是一個人,兄弟姊妹不見了,不小心 就孤單了起來…… 也很少有一部戲,殺青時大家如此依依不捨,去接別部戲的都回娘家了,我想,那是因為 我們真的同甘共苦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從零下20度的北海道,到攝氏40度的南台灣,上過 山,隔天所有人腿軟;下過海,一起在宜蘭等候日出;我們曾經以為無法重現金馬奬;我 們曾經十台機器一起拍攝;我們一起做了很多影像試驗;我們抱著一起哭過,也一起瘋狂 笑過,春生家的天台,像是我們的小窩,我們去過許多從來沒去過的地方,那是這輩子不 會再去的…… 未來,很希望再一起走過…… 謝謝,我愛你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17.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8494810.A.1A1.html

child1027: 有亂碼,等等用電腦修文。 08/20 08: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