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新聞]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即將震撼中國
Aug 13th 2014, 14:40, by p81552104

作者p81552104 (幸福氣泡)

看板KoreaDrama

標題[新聞]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即將震撼中國

時間Wed Aug 13 14:40:54 2014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即將震撼中國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45994 睽違四年再度回歸電視螢幕的Rain即將在中國大陸掀起話題。 奇幻愛情喜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一劇,將演出男主角的Rain在中國的人氣扶搖直上, 在微博搜尋榜的排行名次上也居高不下。 在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社群平台微博上,在8月11日對於韓國男演員進行了人氣排名,Rain 在活動期間在搜尋榜上一口氣躍昇了10個名次,僅次於第一名的李敏鎬,最後得到了整體 排行的第5名。 仰賴於Rain在中國的人氣高漲,預計播出的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更是最受到大家矚 目。特別是本劇輸出中國而賣出最高價格(約12萬美元),創下電視劇的紀錄售出的最高 價格,這齣戲也在當地受大廣大粉絲們的期待。 在中國人氣直衝上天的Rain即將演出的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中與他搭檔演出 的有Krystal、L、Hoya等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同時這些演員們也在微博上具有相當高 的人氣,所以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從播出前就開始話題不斷,在中國地區獲得相當熱 烈的關心。《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不只在中國,同時也輸出至日本、泰國等地,可說是為 韓國帶進許多可觀收入的一齣戲。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以韓國國內最強的演藝企劃公司AnA為背景所展開的故事,愛作 夢的世娜與秘密很多的螞蟻男賢旭,劇情描繪著他們的夢想與浪漫奇幻愛情,像鉤子一樣 引人上鉤,像抒情歌一樣讓人感動,預計帶給大家像情歌中的酸甜苦辣感覺。本劇預計將 接續SBS水木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於9月17日首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42.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7912057.A.97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