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自己難搞嗎
Aug 8th 2014, 09:29, by eating168

作者eating168 (順其自然)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是自己難搞嗎

時間Fri Aug 8 09:29:29 2014

其實這問題感覺困擾很久了 一直以來自己在感情上比較被動 有人追,看的還順眼,對我還算貼心,就想說試著在一起看看 在一起會努力做好女友的角色 歷任男友也都很愛我(他們的愛我不懂,或許是很喜歡,有的是要結婚的感覺) 但我自己對他們則是覺得和他們在一起,他們或許很照顧我 但就是沒有愛的感覺,沒有想要和他們結婚的感覺 分了手或許也不會傷心很久,會哭是因為有很多回憶 我常反思,自己會愛嗎? 還是只是找人陪~~~~??? 對著現在交往半年的男友,他很努力要賺錢和我結婚(因為經濟能力差很大) 但為了工作,很少能陪我,就算陪我,也讓我感覺他沒有很心甘情願,內心一直想工作 他擔心沒工作就不能趕快娶我,但我在乎的似乎是陪伴 有人說,婚姻或許就摻雜了很多現實因素 唉~~~~但我現在連想結的衝動及感覺都沒有,是不是該放他走了 但這樣是否是放掉了一段大家都認為不錯的感情 我最近在思考,是我難搞,是我有病,還是我的談感情方式錯了 要等到愛了才能在一起嗎~~~~ 不然感覺一下子又沒了~~又得要分手~~~ 感覺這東西,真的要當成結婚的主要考量嗎 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94.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461372.A.B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