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 瓦城大心-泰式麵食
Jul 29th 2014, 16:30, by tina1981

作者tina1981 (我們一定要幸福)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 瓦城大心-泰式麵食

時間Tue Jul 29 16:30:36 2014

餐廳名稱:瓦城大心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阪急百貨B2 圖文版 http://hcy1211.pixnet.net/blog/post/58176267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 最近剛好去附近逛逛 就順便去吃吃看 種類沒有瓦城那麼多 主食就是菜單上那六種 另外可以加點套餐 有小菜和飲料可選 便宜的套餐小菜有 涼拌小黃瓜 涼拌金針菇之類的可以選 貴的套餐小菜則有蝦醬雞米花之類的 我自己點的是酸辣豬肉麵 上面那排是炸金針菇 在湯裡那段是軟的 上面是脆的 吃起來還蠻有趣 其餘就是番茄 豬肉 和一塊火鍋料的豆腐 個人覺得味道很不錯 辣度和酸度都可以用桌上的調味料們再調整 也算是客製化啦~ 最讓我驚訝的是麵條 粗細適中 而且很Q 吃到最後也不軟爛 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是老公點的 沙茶牛肉河粉 這個感覺很....奇妙! 沙茶很台很濃郁 感覺跟泰國菜沒有關係 而且上面還有半個糖心蛋 風格有點不搭嘎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好吃的 (所以我說很奇妙~~~) 接下來是飲料 我點的是泰式奶茶 這是我第一次點泰式奶茶 所以無從比較好不好喝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跟一般奶茶沒有兩樣啊! 是我有錯誤期待嗎?? 最後是 我原先很期待的黑芝麻霜淇淋 現在只要點麵食就有送 不需要是套餐才有 至於為何說原先很期待呢 因為看起來好像很濃郁 但吃起來其實還好 不是芝麻香味不夠 而是感覺有點....水加太多 吃起來不滑口 有點像淡水巨無霸霜淇淋那種口感 不符合我個人對霜淇淋的期待.... 附上官方網站供大家參考 http://verythainoodles.com/ 詳細的地址 電話 交通資訊 裡面都有囉~ 不過不接受預約 只能排現場 不能抽號碼牌 還有人要全數到齊之後才能入座 重點是 人。超。多 至少要排20~30分鐘左右! 大家不很餓的時候再去試試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35.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6622643.A.49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