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豪哥當湖人 不想複製林來瘋
Jul 25th 2014, 22:00

作者: 黃及人╱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剛趕回洛杉磯的林書豪,昨在正式加盟湖人記者會帥氣現身,他身穿西裝宣告即將披上湖人17號戰袍,且嗆明當前目標,「我不想複製『林來瘋』,也不會試著重現兩年前在紐約的熱潮,我只想做我自己!」

「回顧從加入火箭到現在,我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具競爭力球員,」林書豪說,「我學到很多以前從未想像過的東西,例如無球進攻、破壞傳球,甚至不斷挑戰自己的弱點,試著持續進步。」

這不是湖人首次招攬林書豪,在他選秀會落榜後,湖人就曾邀他加盟,他卻加入離家較近的勇士,隨後勇士釋出林書豪,湖人再跟他聯繫,又遭火箭搶先一步,如今湖人總算讓林書豪成為「紫金部隊」一員。

有望扛下湖人先發的林書豪表示,無論問任何人,誰都想擔任先發角色,包含他在內,「但從這幾年來,我領悟到誰當先發並不重要,誰能終結比賽,或是充分利用自己上場時間更為關鍵。」

林書豪期待跟布萊恩、納許攜手拚戰,「布萊恩只給我一個訊息,『我們還有不少工作要做!』我想這是百分之百正確的,只要我們開始練習,且逐漸了解必須學習的所有事,我們沒問題的。」

除了強調不再去想「甜瓜」安森尼穿火箭7號球衣事件,林書豪也回應哈登放話火箭只有哈登與霍華是「基石」,其他球員皆屬配角說法,「我不受影響,更同意哈登發言,他們兩人確實是『基石』。」

加盟記者會一結束,林書豪隨即趕赴湖人公益活動,換上圍裙送餐點與禮物給遊民,更表示自己聽到台灣復興航空發生空難,他會替死傷者祈福。

贊助廠商也在昨天宣布,林書豪湖人隊球迷版17號主場球衣,最快下周在台上市,售價2190元,詳細訊息與其他商品將在確認後發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