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NBA/詹姆斯重回騎士懷抱
Jul 11th 2014, 16:52

離開克里夫蘭多年的詹姆斯,剛剛透過美國運動畫刊發表聲明,他將回到騎士隊。

詹姆斯親自寫到:「我當初離開騎士去熱火是因為波許和韋德在邁阿密。」而他也說自己能諒解當初離開騎士,球迷焚燒他球衣的行為,老闆吉伯公開反對他的行為。

他說:「我當初確實覺得自己絕對不會跟這些球迷有關連了,但後來想想,如果我自己年幼時看到從小到大崇拜的球星就這樣拋下我離去,我會怎麼想?我想之後我會跟吉伯面對面好好談談,每個人都會犯錯,但誰說我會記仇?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我回家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