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金曲歌王林俊傑爽翻 「創下歷史的一刻」
Jun 29th 2014, 03:30

新出爐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經過嗨翻慶功宴後,他今天一早7點16就在微博發表感言,「出道十一年,遇到了最壯觀的媒體閃光燈,我知道這次跟以往不一樣,我終於是金曲最佳男演唱得主!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成真了!謝謝金曲獎這一份肯定,在我人生中創下歷史的一刻」!
 
眾星友包括王力宏、黑人、鄧紫棋等都在微博轉貼他得獎消息,林俊傑一一致謝,此外,更湧進8萬人按讚,超過2萬名網友留言道賀,「你是歌王!!實至名歸」;「昨天看到你快要激動的快要哭了,我已經淚流滿面」;「從小學就開始喜歡你看好你,覺得你在華語樂壇裡是不可缺少的最努力的歌手之一。所有給你的榮譽都是實至名歸,你給的感動我一直記著。快大四了,你終於是歌王了」;「我一直那麼愛你 你一直那麼值得我愛」。 (宇若霏/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