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精神疾病想和男友分開
Jun 21st 2014, 02:32, by MaiLu

作者MaiLu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精神疾病想和男友分開

時間Sat Jun 21 02:32:10 2014

首先先祝您早日康復~ 我曾經與一個憂鬱症的女生交往,雖然他的情況跟邊緣性人格不同, 但我可以說說一點點我的心情 其實身為憂鬱症患者的伴侶,感到最無力的,就是「對方拒絕治療」 我的前女友憂鬱症沒有嚴重到輕生,但是常常無來由情緒低落 搞得我常常很無所適從,因為我不知道做什麼事才能讓她開心 但最嚴重的,是她很不積極接受治療,看醫生沒有恆心, 或是吃藥吃到一半就自己停藥 我常常勸她看醫生要持之以恆,但她不聽,我們還因為這樣吵過幾次 最後我真的是充滿無力感,因為我的情緒也一起被她拖入深淵裡 後來我跟她分開,這也是主因之一 我想,您願意接受治療,就是一個好的開始,請記得持之以恆 讓男友看到妳願意為這樣的困境做努力,我想,這樣他就能接受妳 最忌諱的,就是自暴自棄,然後一再放任自己的情緒爆發, 若真是這樣,再愛你的人也會無法接受 另外,踢狗是一個大忌,請盡量避免。我個人有養貓, 如果是我女友會踢貓,只要發生第二次,我可能就無法再接受 因為動物也是生命,我不能眼睜睜看生命消失。 最後我不負責任建議:踢狗與邊緣性人格不見得有必然的關係 也不是每個邊緣性人格者,都一定會踢狗 所以請試著不要把兩者劃上等號,這樣您才能先消除這個行為 如果您一直認為兩者有關,那您就可能會把踢狗的責任都推給邊緣性人格 然後忘了自我約束。 我想您應該很明白我的意思。 再次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71.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289133.A.86A.html

Maplelatte:我覺得至少要避免傷害他人與自己這個行為 06/21 02:53

Maplelatte:還有真的不能擅自停藥 會容易復發而且更嚴重 真的!! 06/21 0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