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關於與男友家人相處
Jun 12th 2014, 02:57, by silosilo

作者silosilo (silosil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關於與男友家人相處

時間Thu Jun 12 02:57:30 2014

※ 引述《emi921223 (外頭有人在哭喊)》之銘言: : [背景說明] : 我與男友交往多年,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會步入家庭,也都見過對方家人了 : [我的家庭] : 我家是很沒有階級觀念的,也沒什麼禮貌觀念囧(覺得在家裡不需要) : (例如:從小就是直呼對方名諱←我有時候還會直接叫我媽的名字, : 吃飯也是先到的先吃~不用等長輩,家裡也比較少打小孩) : [男友的家庭] : 根據男友的說法就是家法森嚴,從小被打到大 : [事件過程] : 由於上周六是男友的畢業典禮,於是參加完畢典之後就跟他們家人(爸媽姐)一起去用餐, : 我們吃的是燒烤(有兩個爐子、要自己動手烤的那種) : 我跟男友坐對面,我們兩個一爐,席間當然會有些談話 : 我自認沒有應對不妥,也有跟男友媽媽聊聊天,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想不到... : 隔天男友與男友姐姐還有媽媽聊天時,男友家人覺得我不懂事、小孩子樣 : *不懂事、小孩子樣: : (1)席間沒有主動開話題,太...內向(我家吃飯不太聊天的......) : (2)沒有夾肉給長輩吃(我在家真的不會做這種事......又不是小孩子了) : (3)吃完飯後我們牽手散步去牽車(我騎機車他坐家裡的車), : 姐姐覺得我好似不想讓我男友回家,所以覺得我不懂事 : 再者,因為男友爸原本對我的印象不好,加上以上事件,對我的感覺就更差了QQ : 綜合以上,我覺得我男人的家人對我的觀感不是很好(很差吧我想QQ) : 所以想來請問各位板友如果遇到類似情況應該要怎麼處理(或怎麼挽回情況...)~ : (男友好友是說,把他們當外人一樣假掰就好......) : 謝謝大家了(跪) 哈囉,怕推文太多行很累,就簡單回一篇囉! 我覺得妳還是要當妳自己,這個不能裝假掰的 與人相處要靠真心,假是假不來的 虛情假意,只會惹來反感 不要以為家長看不出來,他們老練得很 不知道他爸對妳的印象為何不好 也許是因為你們是學生才剛畢業,覺得戀愛太早不看好之類的吧 但是我覺得,家長有時是嘴硬心軟 如果妳好好跟他們相處,久了他們也會漸漸習慣有妳 其實兒子交女友是滿正常的事,不比女兒交男友那麼壓力大 妳現在該做的呢,就是跟你男友練習怎樣說好話,學習去表達關心 也許家裡把妳照顧很好,妳不用太主動去應合長輩或他人 我是學生的時候,也是跟你一樣 和長輩聚餐就自顧自的吃,不太怎麼去招呼長輩 因為長輩會來招呼我...我就是學生,小朋友啊~(自家長輩嘛!) 這跟年紀和歷練也有關係啦 當我開始多去了解年紀大的人,他們生活上有什麼不便 或是長輩其實喜歡哪些關心的時候 你自然而然就會知道該怎麼做 妳平常就要開始多去觀察和關心自己的父母 你就先跟你男友或家人練習說好話 例如,聽說這家燒肉很有名,你吃吃看 (主動先夾給對方~) 這個茶還滿好喝的耶,你喝喝看 (主動先倒給對方~) 要不要紙巾?要不要喝什麼我去拿? 就習慣一些生活日常上的小動作,對妳幫助會很大 你爸媽應該也會很開心 不是要你當傭人,只是練習去付出一些關心而已 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4.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513053.A.E4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