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家分手後 聽什麼歌會爆哭?
May 26th 2014, 23:49, by zx25815

作者zx25815 (AQ)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分手後 聽什麼歌會爆哭?

時間Mon May 26 23:49:20 2014

小宇-幻聽 過渡期 終於說出口 王詩安-你好嗎 我不要再難過 弦子-捨不得 心裏有數 天真 只能這樣了 你是你的 是我不可愛 亦帆-淚崩了 不想結束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如果有一天 陶晶瑩-我不祝福 林宥嘉-那首歌 說謊 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 不甘心不放手 那就這樣吧 范瑋琪-讓我們自由 張學友-心如刀割 張惠妹-真實 記得 掉了 黃鴻升-不屑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步步 李玖哲-想太多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蕭煌奇-只能勇敢 蔡健雅-陌生人 當你離開的時候 空白格 王心凌-變成陌生人 梁文音-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你就不要想起我 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還是要幸福 徐佳瑩-失落沙洲 張宇-趁早 用心良苦 曲終人散 傘下 信-一了白了 鄧紫棋-泡沫 張學友-咖啡 周杰倫-安靜 我不配 說好的幸福呢 周傳雄-黃昏 王傑-他的背影 我愛你 一場遊戲一場夢 忘了你忘了我 羅志祥-最後的風度 搞笑 好朋友 不具名的悲傷 那英-夢一場 出賣 陳奕迅-愛情轉移 預感 陳小春-我愛的人 八三么-最好的結局 張韶涵-真的 以上都是用我的眼淚證明過的 真心不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2.185.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119363.A.C18.html

e64503:不須推薦 真心的話 分手就算聽快樂的歌也會哭 每首都是哀歌 05/26 2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