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自我中心 錯了嗎??
May 23rd 2014, 18:06, by cigxm

作者cigxm (力量的來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自我中心 錯了嗎??

時間Fri May 23 18:06:21 2014

※ 引述《sbkm (浮光掠影)》之銘言: : 我覺得你蠻妙的,在男版跟女版被噓爆之後轉戰來男女版。 : 接下來會在八卦版看見你嗎?XD 你的資訊有點lag喔 你不知道 我混八卦板 已經混很久了嗎?? 雖然目前還在水桶內服刑當中... =_= : 認真回答你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 1.沒有同理心2.你可能不喜歡女生3.自私4.雙重標準 : 如果你只是自我中心也不至於交不到, : 可是偏偏你剛好自我中心又沒有同理心。 : 道理來講自我中心的人找一個跟自己一樣的人,也是可以相處 : 可是你不要。你大概就是想要獲得卻不肯付出,這就很難 : 自我中心到底討不討厭我覺得對你來說不是重點, : 沒有同理心會比這個嚴重的多。 : 講比較通俗大概就是不體貼吧。 對 我是不體貼 在我的認知裡 我並不需要對任何一個既陌生又毫無感情的女生 做體貼的動作 當然 如果妳是我的老婆或是女友的話 那另當別論 : 那你如果還是堅持想要用這樣的態度找真命天女的話你有兩個選擇 : 1.充實你的內涵,讓女生愛你愛到不介意 每個人的喜歡的點 各不相同 就像男生有的人喜歡女生大胸部 有的人喜歡瘦腰 有的人喜歡修長的美腿 我就是我 內涵要怎麼充實?? : 2.多賺一點錢,錢多了我相信你也不會吝嗇分錢給女友 : 但是你好像又不屑第二種方案貼上來的女生 的確 魯叔只有在ptt上面比較囂張 在現實生活中 魯叔可是很低調的一個人 很討厭這種唯利是圖的人 : 那到回原標題自我中心真的這麼討厭嗎? : 不體貼當然真的是不得女生緣,但是如果有其他優點補正 : 其實還是有人可以接受的 : 題外,我覺得你先搞清楚你喜歡男的還是女的比較好 你這樣直接問別人的隱私 是很沒有禮貌 也很不體貼的一種行為 妳幹嘛那麼在意我的性向?? 異性戀又怎樣?? 同性戀又怎樣?? 雙性戀又怎樣?? 如果我告訴你 我是無性戀 那又怎樣?? 不同性向的人 對愛都有需求 請不要對性向與你不同的人貼標籤!! 我說過 我是一個很誠實而且負責任的人 如果真的有對象 要論及婚嫁 我會講清楚 絕對是對方能接受 我才會結婚 講的這麼清楚 這樣可以嗎?? : 不要只想娶老婆生小孩。把女生當生產用途沒人會想跟你交往 那是有些人對我文章的錯誤解讀 我從沒把女生當成是生產的工具 我認為 人生中有個伴 有個小孩 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我很嚮往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至於這個夢想能不能實現 那就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畢竟 也要有人想嫁 夢想才會實現 不是嗎?? 不好意思 因為這篇文章有點激怒到魯叔 魯叔才正經八百的回文 其實 魯叔並不是一直都是那個魯樣子滴 大家看到的那個魯樣 只是魯叔在ptt上的化身 半假半真 偶爾在網路上莊孝維一下 魯叔心裡也爽 哈~ 哈~ 哈~ 大家要噓就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5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839585.A.1CF.html

carnie:忽然想問你幾歲了 我先生35歲前都沒交到女友 35歲前幾年 05/23 18:08

carnie:有追過兩三個女生都被拒絕 可能是緣份未到而已吧 加油囉 05/23 18:09

zop:這個也是來亂的 05/23 18:09

folkvampire:很好啊 表示你對現況很滿意 就別受旁人耳語影響了 05/23 18: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