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原廠料不見的比剛出廠的好??
Apr 28th 2014, 12:37, by liskenny

作者liskenny (Why so serious?)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原廠料不見的比剛出廠的好??

時間Mon Apr 28 12:37:39 2014

文長 不知是否有人遇過類似的保養廠.... 好久之前的事 來更新一下結果好了 等待了好久的鑑定初判為 ─ 雙方於巷弄行進間發生擦撞,乙方肇事逃逸 真的是讓我相當惱火 因為當天的單子上寫的是甲方停等紅燈 乙方由對向行駛擦撞甲方駕駛座後方保險桿逃逸 怎麼到了初判變成雙行行進 而且還連我停等紅燈都沒有提! 於是雙方保險推定肇責即初判的 50% 50% 彼此的保險支負對方損失50% 而由於 1.我不想再花3000元複判(民間保養廠拿我1500) 2.我沒時間陪他耗 所以就同意50%由對方保險公司支付了 (早知道先和解要他出全部 好多家保養廠一致認定他有"處理"過了) 烤漆很快就好了(後保桿無拆烤) 但當天據他稱有其他零件故障須維修 所以那張工單要我簽名時是混著其他維修費用的 結果老闆大人居然跟我說 「反正我就收你1500,你證件印章給我,保險公司那邊我來處理。」 (他說私底下有算我便宜,也就是向我收的錢不是帳面上我該付的錢) 但是工單依然是1500自付額 真不知道這方面是否會有後遺症? 這是第一點想特別講的部份 第二點是當天烤漆好他打電話說我的汽油幫浦掛掉了 還有電子節氣閥也有問題要一併換掉 問題是我這台車沒熄過火 也不會喘(加油門不順無力或抖動) 一開就是兩萬多的維修費 我就問說怎麼這麼剛好 老闆回答現在都拆開來了 不然你現在過來看 然後就說現在不修你牽車回去開十次也會有兩次會熄火balabala (汽油幫浦壞了我還能牽車開回家?) 最後也把幫浦換掉 牽車時老闆還在說之前叫你換(叫我換引擎腳 皮帶 處理車底漏油) 但是你都不在意 你看現在出問題了吧 (這次說節氣閥跟幫浦也不是之前講的東西啊) 我以手頭比較緊為由推掉 他居然說他只是覺得這個節氣閥已經很舊了建議該換掉(??) 他們換汽油幫浦通常都會連節氣閥一併更換(!?)希望我再好好考慮有錢趕緊換掉 然後一樣說你不換回去一定開十次有兩三次會半途熄火/發不動 連換下來的故障料件也沒給我看 週末立刻到老家熟識的保養廠檢查 結果 引擎腳 墊圈有裂痕但不影響(抖動微小) 皮帶 調保養記錄更換未滿一年 車底漏油 油氣稍微漏出不是對方說的漏的亂七八糟會火燒車 *推估是正時皮帶旁機油箱油封滲漏 (不致於到滴的程度) 然後保養廠一打開引擎蓋發現下水管碰孤 廠長:他們有檢查引擎腳說要換 啊這個就在旁邊這麼危險的沒有發現嗎 接著在更換下水管時又發現對方先前換的風扇沒有安裝好(下面三個卡榫只卡好兩個) 於是我跟廠長兩人不約而同地拆後座座椅看有沒有換幫浦XDDDD 另外就是打開機油蓋 發現一堆積碳(從洞外照光進去 金屬外表已經一層薄薄黑黑的) 然後他就把隔壁保養台正在保養的車機油蓋打開一樣叫我看 裡面真是乾淨 結果我也回答不出來對方保養時幫我加了什麼油(默) 依據黏在擋風玻璃上的貼推測應該是http://www.o-star.com.tw/ 結果保養機油費用比原本的正廠亞拉還要便宜(原本1萬保養2750 現在1500內) 在換下水管也發現保養都沒加水箱精(好多鏽啊.....) 廠長人是很好 說我願意讓他檢查車他很開心 但我一直覺得地上怎麼沒有洞可以讓我鑽進去 難道就是親戚介紹的最貴嗎(岳父介紹) 車主老爸一聽馬上拒絕在那一家保養 要我回原本這一家 ※ 引述《liskenny (Why so serious?)》之銘言: : 週日停紅燈時被對向來車A到左後方保桿 對方未下車加速逃逸 : 當下就請交通隊到場處理 還獻出了我吹吹的第一次 : 這兩天忙著請廠商報價 總共報了兩種價格 : 一個是副廠的 含新保桿跟對色烤漆工錢3800 : 一個是順益原廠的 含新保桿(3119未稅打85折2651)對色烤漆工錢 5651含稅 : 副廠是請老婆叫人牽車去估的 : 原廠是我打電話詢價的 直接打到零件部問到零件費用 : 對色烤漆工錢與料件總價則是維修部開出來的價格 : (三菱光哥2006款) : 我屬意想讓原廠處理 老婆有點不解 並且說保養廠老闆說了以下的話 : 「你去換原廠的零件也不會比車子剛出廠的要來的好」 : 人客啊~~你貢跨麥 這甘五可能?? : ---- : 據後來對方說他有第三責任險 而我也有 所以就出險讓保險公司處理了 : 保桿是硬擦到剝落掉漆 擦撞當下有塑件爆裂的劈啪聲 : 不知道底下是否有其他零件會受內傷...(好像是內鐵?) 整支保桿接縫倒是沒有走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96.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8659863.A.2C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