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聘書] 研替 Offer請益(力智 普誠)
Apr 23rd 2014, 20:01, by aoegame1

作者aoegame1 (忽瘋幻語搞笑未遂)

看板Tech_Job

標題[聘書] 研替 Offer請益(力智 普誠)

時間Wed Apr 23 20:01:41 2014

大家好,小弟目前就讀南部國立電機碩(校長超越賴神那間XD), 還很新,能見度不是很高,主管都會問一下是哪間 這兩間板上資料都沒很多 我就分開問 先感謝各位了 公司 力智 普誠 地點 竹北 新竹 職缺 應用工程師 在做馬達驅動的team 有IC設計跟應用 工時 offer寫9:00~18:30 (還沒收到信) 薪水 N+6 N-2 住所 住家 住家 --------------------------------------------------------------- 1.力智 跟立錡打完官司所以可以放心去沒事了? 石頭子公司,電源PM IC是主力產品 我的部門是電源IC應用, 下線回來後,作一些量測/規格測試/寫datasheet/回報RD哪邊 有問題 有沒有這方面工作的前輩能能分享一下經驗? 也想了解力智的工時,(版上看到說陪RD看月亮..) 我比較想去這間 ------------------------------------------------------------- 2.普誠 面試那天主管給我一張RF部門名片嚇到,我根本不會啊 後來說他以前RF的team要改成做馬達驅動IC的的team 說design house的人需要有系統的概念,看到我會simulink跟在馬達中心當兼任助理就上 了(我都還沒講我碩論的東西..) 和交大的周(同音不同字 PTT打不出來)教授有合作 說不定會去教授那邊當手下 聽說是幸福企業? ------------------------------------------------------------ 3.昇陽半導體-電池事業部 (香山) 這邊順便問一下,我也有去這邊面試,由於工作內容我幾乎都能掌握(microchip與電池管 理系統),所以我的東西講不到一半就說要我XD 然後就帶我去找人資,他薪水X會在核定後跟我說,問我甚麼時候能確認畢業是否ok,我 說6月 以為他會再聯絡我,但是2月面試到現在沒消息 (有人有經驗嗎 真的等到那時候才確認?) 因為他離家比較遠一些,然後有上面2個offer就想說選上面的 想問電池產業是個趨勢,只是現在這個時間點切入未來發展性好嗎 (主管說這部門還沒開 始賺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191.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398254503.A.C3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