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醫師娘人間煉獄獲救 「怕家人遭毒手」
Apr 23rd 2014, 00:21

醫師娘小凝控訴慘遭凌虐、囚禁、性侵懷孕的案件,引起社會震驚,嫌犯王全好被拘提後以5萬元交保。由於案件太離奇,外界懷疑王全好根本是小凝的情夫。小凝強調:「我從來沒有愛過王全好,我雖有機會逃跑,但怕他傷害家人,所以不敢付諸行動。」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王全好被帶回新北地檢署候訊室時,大聲嗆法警:「我是學法律的,檢察官、法官算什麼東西?」在偵查庭上還大言不慚地告訴檢察官:「是她(小凝)趁我喝醉性侵我,我才是受害者!」檢察官不相信王全好的辯解,但考量小凝逃跑後,王並沒有騷擾行為,諭知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18日小凝與醫師丈夫在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結束了13年的婚姻。

王全好沒被羈押,令小凝十分害怕,擔心王惱羞成怒,會傷害她2個兒子及前夫。目前小凝被母親安置在親友家待產,由於腹中男嬰是被王全好性侵受孕,小凝已連繫兒童福利聯盟,等小孩出生後,將辦理出養手續。外界懷疑王根本是小凝的情夫,可能是感情生變才誣指王。面對質疑,小凝語氣堅定說:「我從來沒愛過王全好,我們不是情侶。我以為他是好人,但也僅止於此,我對他連『有好感』都算不上!」

針對小凝指控,王全好反駁說:「都是她自己想像,她腦筋有問題。」並說:「檢察官非法逮捕我!」(方翊倩/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