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A 咖] 默默的走到第五條路...
Apr 14th 2014, 23:24,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A 咖] 默默的走到第五條路...

時間Mon Apr 14 23:24:18 2014

其實 這齣戲要上的時候 我就有在持續關注 不光是慷仁 連喬喬也是我看戲的重點之一XD 所以 當他第一集上映後隔天 我就默默的開始用低調看 一個過氣童星 遇上才剛踏入歌壇的穩拿樂團 因為一個廟會而短暫相遇 或許 那張合照以後是一個梗也不一定XD 所以....到底 周書宇跟林維真實際年齡是差了多少啊XD (小姐 你的重點在哪XD?) ===================================正文開始================================== 從第一集到這集 不難看到周書宇的轉變 但 他的機車 我想 到全劇終還是不會變(蓋章) 或許 會變一點 但那是因為維真 而不是佳欣 雖然他在這幾集因為維真而講的理由在我看來根本就是藉口 就目前看來他是還渾然不知自己的改變 他的眼光已經會不由自主的看著維真 也沒意識到佳欣已經不知道打翻幾桶醋桶了 只知道 維真因為他和佳欣的事而遇到一堆鳥事 想出手幫忙罷了 其實 看佳欣一步一步把書宇推到維真身邊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爽XD 當維真和書宇隔著一到廁所門 辯論著維真的純真還是天真 書宇 動容了 他說:原來 你不是天真 而是純真 維真 你贏了 此刻起你贏了書宇的心 只是 書宇還不知道 在這集 書宇居然替維真取了綽號:掃把真 取綽號 就是開始在意的意思 當我看到維真跟在書宇後面一直總監總監的叫 其實我很想笑XD 因為 這時的總監一定一臉無奈的臉XDD 下集 關關會跟著書宇和維真出走嘛? 我覺得會XD 還有 我想談談立達 書宇最好的兄弟 看來是最了解書宇 也最知道怎麼處理書宇的機車 當然 也知道怎樣傷害書宇才是最狠的方式 就是當著大家的面 直接拆了書宇的台 他這一拆 也真的把他跟書宇的兄弟情給拆散了 立達之後會怎樣改變 老實說 我還蠻期待的 會像是星光的子浩和力哥一樣嘛? 還是會走其他路線? 最後 維真:要成為A咖 到底要走幾條路? 書宇:問那麼多廢話 走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82.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7489062.A.0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