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攝影新手 想把女朋友拍好~希望大家能給予指導
Apr 10th 2014, 16:08

有一個疑惑一直在我心中很久了
會想玩攝影最主要就是希望能把自己的女朋友拍的美美的
風景 物品等等的只是希望能把當下拍下來做個紀錄
自己能接受的照片就好了
其他只希望多拍多學習能夠進步
不過每次出遊拍攝女朋友的照片
當我覺得我很喜歡那照片帶給我的感覺的時候
我的女王大人卻給我完全不同的見解
通常我覺得很美的照片她會告訴我很醜,很肥,很難看
於是想上來貼個圖給大家看看並且給予一些建議
希望我能夠越拍越進步
至少被嫌棄的機會少一點

下面幾張是我覺得我很喜歡但是她說很難看的

上面這張我覺得笑得很燦爛 她說很肥....


這張我覺得不錯 但是她說不好看


我喜歡這張的耀光 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我家女王的看法了

以下是她沒表示意見但是我很喜歡的~

很純真可愛的感覺


表現出第一次去海生館那種興奮的感覺 (原先的照片實在太暗~有後製過,但是技巧不好)

最後是她覺得好看的

這張是民宿老闆幫我們拍的...然後她說老闆技術都比我好


後來想想我應該拍個景才對...拍地板是要帶我去哪 不過既然她很喜歡那就無所謂了~她喜歡就好


趁她在前面走路拍下的 我們都很喜歡這張


翻轉螢幕翻給她自己看 我只是負責按快門

以上照片除了玩沙那張是用D70s+kit拍的以外,其他都是用5T+kit
其實我主要是想知道究竟是我的審美觀有問題還是我家女王比較嚴苛一點...
有時候拍照回來覺得好看的都被嫌棄害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拍起
當然照片上有什麼角度或是技巧可以提供意見的地方還懇請各位前輩們能夠多多指點

照片是經過女王大人同意po上來的~
話說她一直說自己很醜很不好看....
各位前輩們看圖的同時如果有覺得她很可愛美麗的麻煩大家也不要吝嗇的讚美一下吧~
不然每次我說她美她總是說只有我會這樣講

以上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