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Adoreme晚安凍膜
Apr 11th 2014, 01:30, by christmasmo

作者christmasmo (mom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Adoreme晚安凍膜

時間Fri Apr 11 01:30:39 2014

前文吃光光:p 前陣子朋友送我這個凍磨, 一直沒有使用, 一方面是懶散, 一方面也是平常沒有習慣使用凍膜, 看到這篇分享, 貌似很適合懶人-->我, 所以就開封來試試. 我到底有多懶呢.... 平常保養只有洗完澡擦乳液, 洗臉只用清水, 除非運動後或是比較髒才會用洗面皂, 皮膚屬於 夏天油一點, 冬天乾癢型, 夏天用水性的乳液, 冬天要用到凡士林... 不是過敏肌, 但眼睛附近的皮膚比較容易被刺激. 像是含有酒精, 或刺激性solvent的化妝水,乳液, 我的眼睛都能感受到XD 偶爾使用面膜, 大概...半年一次吧:p 只能說...要感謝我爸媽給了我如此照顧還能出門見人的皮膚XD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 好像真的跟一直有認真保養的朋友的皮膚...有差異了 /___\ ----前言說完---- 打開包裝後, 職業病的先看了成分,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玫瑰香精味, 不過他的味道不是很重, 可接受:p 其中, 最令我感興趣的是...鎖水磁石...這是什麼阿!? 為了驗證這個成分的效果, 第一晚, 洗完澡, 沒有擦乳液, 直接敷上凍膜, 然後去睡覺XDD 隔天...洗臉後, 覺得臉好乾喔...orz 有種緊繃的感覺, 外加一點太乾癢癢的... 立刻打電話抱怨朋友...這什麼東西...一點也不鎖水.... 朋友建議我將其與平常用的乳液並用, 會有很好效果,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 (因為鎖水磁石上面的功能是跟細胞的胺基酸官能基結合阿@@? 如果我先用了乳液蓋住了我的細胞, 那他要跟誰結合?!) 第二晚, 洗完澡, 擦上乳液, 敷上凍膜, 然後睡覺:p 隔天洗完臉....天阿...為什麼...比昨天好太多了! 皮膚沒有緊繃感, 相較下...非常有被保溼的感覺.... 抱著懷疑的精神...我覺得我平常擦乳液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所以第三天, 洗完澡, 我擦了乳液就睡覺去XDD 隔天洗臉後...奇怪...還真是有點差異, 平常沒有特別注意, 但連續三天做比較, 只擦乳液確實比併用凍膜保溼差了點.... 我猜測是這層gel發揮作用, 所以確實比只使用乳液保溼, ----------------實驗完畢------------------ 結論XDD 使用方便, 很適合懶人我:p 確實有保溼效果, 敷了一層gel應該的應該的XD 但好想知道鎖水磁石到底有沒有功能喔(翻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59.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7151042.A.66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