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原來就是吳鳳而已...
Apr 8th 2014, 02:58, by kidd0210

作者kidd0210 (我要永遠是現在的我)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原來就是吳鳳而已...

時間Tue Apr 8 02:58:06 2014

在床上翻了又翻 還是睡不著 即使室友已經說了很多 我21 她19 他老成的臉 有車 也比我高 應該是社會人士 回到宿舍查了一下FB 才知道 原來妳在跟我分手後兩天就跟他在一起了 3/3談分手 3/5是妳跟他的紀念日 這些都是在撞見妳跟他之後 我回來自己發現的 甚至知道妳大頭貼穿的衣服 就是妳們這禮拜聚會 那個男的身上穿的 只是興致好跟室友一起到星巴克讀書 在二樓往下望的時候 看到熟悉的書包 卻是別的男人背著 妳被外套擋住 但卻眼熟到不能的外套 我放下手邊的書直奔到樓梯口看 嗯...是妳 真得說不出話來 不知所措的回到室友旁邊 用手機撥電話給妳 妳還是一樣沒有接 猶豫了幾分鐘 還是決定果斷下去找妳 妳看我的眼神有幾分驚嚇 卻帶著竊笑 或許是笑我這一個月以來的挽回有多麼可笑 情緒沒有馬上失控 我努力維持自己的風度 我第一句就問妳 那是妳的新男朋友嗎? 妳點點頭的承認 眼神沒有一絲閃爍 我還傻傻的問妳 妳很喜歡他嗎? 妳只是簡單的告訴我 不討厭 妳說他追妳很久了 我還像小孩子一樣問妳 為什麼從來沒說過呢? 妳義正嚴詞的說 只是朋友 我還天真的問妳:我跟其他女生有互動的時候 妳不一樣很生氣 妳理所當然地回答我:我們出去都是一群人 並又沒有單獨 我問妳 為什麼不把分手原因講清楚呢 妳馬上把理由都推給我 說妳都講了 只是我都沒改 我還自以為的問妳 妳手機不接 簡訊不回 要怎麼講呢 妳理直氣壯的說 因為我一定不會只電話講 而且挽回的簡訊妳要怎麼回 我問妳 是不是我今天沒看到 妳就不打算講了 妳說 以後會講吧 但現在不會講 我很問號的問妳 妳就不能回我 妳交新男朋友了就好嗎 妳還堅決的態度回我 難道告訴妳會比較好嗎 我有傻眼的問妳 總比好過我今天親眼看到妳們好 妳知道這樣傷我更重嗎 妳沒有任何愧疚的說 難道我傳簡訊跟妳講 就會比較好嗎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淡淡的說 妳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妳第一次迴避我 妳沒有說話 我還繼續沒意義的問妳 妳不覺得一個月太快了嗎? 妳不假思索的說 我們已經這樣了不是嗎? 我說 所以妳是為了跟他在一起 來跟我分手嗎 妳只是重複著 你這樣子要我講什麼這句話 我問妳 我做給妳的回憶錄 有看嗎? 妳連場面話都不屑講 說妳有看 有翻過 沒看的很仔細 我最後問妳 所以一年半對妳來說 是什麼 妳沒什麼留念的講 就是個回憶 我淡淡的講 所以一年半只需要幾個禮拜就可以放下了 妳對我已經沒感覺了嗎 妳理直氣壯的告訴我 本來每個人放下的方法就不一樣 我超脫所有疑問 所以妳是要告訴我妳是比較快的嗎? 妳好像覺得我一副問了腦殘問題的樣子 疑惑的點點頭 我最後笑笑的說 嗯 那我先進去了 我沒有回頭看他怎麼把妳帶進來 或許在妳眼裡我已經是壞人了 他做什麼都是對的 很慶幸興今天星巴克的人不多 在室友面前 我徹底潰堤 揪心的感覺沒有減少過 過沒多久 我們東西收一收 要離開了 妳只是若無其事地繼續跟他坐在同個椅子上 回學校的一路上 我自顧自的大喊 "妳會後悔的 沒有男人會比我更好了" 後面附加了一堆髒話我想是肯定的 對不起我狂妄的喊出那句話 我知道分手 不會只有一個人錯 是兩個人的問題 主張著 人在大徹大悟之後 都應該有一次被原諒的機會 只是這個機會已經要不到了 早已被完全沒徵兆的吳鳳 給剝奪了 更爛的是 我還問室友一個低能問題 我說 當妳的備胎 是不是很沒格調 我是不是還是該偶爾關心她 這樣妳是不是哪天受傷了 會第一個想起我 哀...噓吧 --------------------------------------- 我一直以為妳讓我上最重要的一課是 教導我如何去對待已後的女朋友 想不到這些都已經不是重點 因為妳要告訴我的重要事情是 不愛了 什麼都不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8.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897088.A.4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