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這樣的買車需求應該是無解...
Apr 3rd 2014, 13:43

考慮實用性,所以檔車就直接剔除了

我的考量是,能夠替代小白羊的都會型黃羊
車身不能太肥,能夠在家樓下隨便停

買車,很多時候都是後座在決定的

我就是想要騎車送女朋友回家,板橋南港這樣來回,送女朋友回家,還要自己騎回家,真的是很累
已經超過5年這樣子,我真的很想悠哉走市民高架..

給她看光陽Shadow300,嫌太小
偉士牌GTS300,也嫌太小

我想大概只剩K-XCT可以選

無奈,後座一定要能夠抱到我,不要中間那一塊礙事
所有的綿羊,前後座中間有那一塊,就被她剃除

她又很挑,坐小白羊的話,後座太小她會嫌
我騎我爸的Maxsym400i,後座夠大了吧!她又嫌太高 抱不到我,沒安全感

那我這樣..沒有一台可以買阿...

要車子不要太大、不要太小、坐墊中間不要有那塊、能讓後座抱到前座 的黃羊
請問有解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