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我不夠成熟?內文有點長……
Apr 2nd 2014, 05:37, by dudodu

作者dudodu (Dori)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我不夠成熟?內文有點長……

時間Wed Apr 2 05:37:33 2014

今天跟不閃光nick先生吵架(以下簡稱N),他說我神經病 不貼心 是我把感情搞掉的。 他是臺北人,天秤座,大我五歲。我我是水瓶,前年七夕在臺南認識他,之後他因為要寫碩士畢業論文很忙就不太跟我聯絡,我有去探班送宵夜,也沒要求出去玩,不過他論文一過說人在台中當工程師會再找我聯絡,要我以後去考研臺中陪他,就消失了半年。直到去年底才跟我聯絡,說我對他很重要,感覺沒變,又再一起開始遠距離。 一開始他常下來找我,也常常熱線,會聊到未來,但都是他在說,我的想法都被說幼稚。但現在幾乎沒話題,大部分是我偷空上去找他,還會被要求煮飯給他吃,要我盧才能吃外面。 隨著我研究所放榜,他越來越沒耐性,也開始表態叫我自己找宿舍住。他自己也說過他不知道為什麼對我那麼兇,說他說的話我都沒在聽云云,有時候也會指責我帶眼鏡沒化妝或衣服的質感不夠好 他朋友的情侶都各付各的等等。 也有時候喊工作累,不想做,我開玩笑說我覺得你好辛苦喔,可以養你的,他不是算他的總開消(近三萬)不然就是說我不懂事 我是設計系的學生,還考研究所,和打工,日子過的很忙碌壓力也大,我相信他會自律所以沒啥管他的行蹤,他有講我就信了。 不過就在他說要值早班的早上,我被標注在他一個女性朋友的臉書上,那女生說他和我男友是普通朋友,可以打電話問他。我打手機 賴 公司機都不接,我平均三小時打一通。 直到隔天早上才回一張賴 兔兔放屁的貼圖。 之後開始吵架,內容大致上是他罵我神經病、見鬼,不貼心,不體諒他工作,為什麼沒經過他同意騷擾他朋友。 他說他沒有偷吃(我沒問他有沒有偷吃 只是想知道禮拜日他去那了) 然後還po一張我(不知道他有拍)和他的私密照說要珍藏,我叫他刪除,他不要,說他半夜會空虛寂寞我又不在。 我告訴他這違法,他說他沒散播不算侵犯肖像權。直到我說這是妨礙秘密和恐嚇,他才說他刪了,叫我別再吵他,感情就到此為止,是我不貼心,是我懷疑他偷吃把感情搞掉的。 可是我沒說過他偷吃啊?! 他說是我不夠成熟,是嗎? 放榜後如果有上研究所,感覺滿心酸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57.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388256.A.FE9.html

ifye:感覺妳在他心中可有可無 : ( 04/02 06:10

redeyeswing:看完的感想...如果妳說的是真的那就是對方自己偷吃還 04/02 06:23

redeyeswing:不想和妳在一起所以對妳失去耐心... 04/02 06:23

perlenpo:星座+沒頭沒尾+把沒功用的男友名字寫出來 有人跟我一樣感 04/02 06:41

perlenpo:覺嗎 04/02 06: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