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自由的實業坊
Mar 30th 2014, 22:19,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自由的實業坊

時間Sun Mar 30 22:19:44 2014

-- 【主功能表】 自由年代實業坊 牽掛著妳是那顆我的心  不願看到妳那濕潤的眼睛 妳像盛開花朵綻放整個天空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怕我會忍不住疼妳怕妳傷心 溫暖著我將我擁抱在妳的懷中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情 我不願聽見妳說寂寞的聲音 不願承認是我最深情的脆弱 吹呀吹到妳的眼前我的心 怕我會忍不住對你說我的真感情 能否與妳一生守候 假裝淡定的tracy 想對 找死的謝慶祐 說:死阿慶 你死去哪了 ───────── 上方為使用者心情點播留言區,不代表本站立場 ──────── (A)nnounce 【 精華公佈欄 】 ●(F)avorite 【 我 的 最愛 】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M)ail 【 私人信件區 】 (T)alk 【 休閒聊天區 】 (U)ser 【 個人設定區 】 (P)lay 【 娛樂與休閒 】 (N)amelist 【 編特別名單 】 (G)oodbye 離開,再見… [8/17 星期日 06:40] [ 處女時 ] 線上10000010人, 我是劉杉峰 [呼叫器]打開 -- 【看板列表】 自由年代實業坊 看板《Sky》 [←][q]主選單 [→][r]閱讀 [↑↓]選擇 [PgUp][PgDn]翻頁 [S]排序 [/]搜尋 [h]求助 編號 看 板 類別 轉信 中 文 敘 述 人氣 板 主 ●1 ˇSky 學生 ◎ [戀愛] 我要把猩猩抱在懷裡 林嘉恩 2 ˇ3631 學生 ◎ [戀愛] 嘉恩 你是我的另一半 劉杉峰 3 ˇSnow 學生 ◎ [超嗨] 超HIGH的~我有北野武親筆簽名 白雪芬 4 ˇWind 學生 ◎ [震怒] 瞬間和好是哪招? 鄭人維 5 ˇWei 學生 ◎ [開心] 乳牛祁好可愛>//////////ˇSun 學生 ◎ [放鬆] 歐妹尬女孩終於笑了(樂 廖日祁 7 ˇTracy 學生 ◎ [震怒] 王八蛋謝慶祐.你死去哪了? Tracy 8 ˇYo 學生 ◎ [崔西] Tracy...原諒我 謝慶祐 9 ˇBlacktea 紅茶 ◎ [紅茶] 本店千金戀愛ing 免費送紅茶 林招富 10 ˇJacky 學生 ◎ [傑克] 隊長!!空白支票耶~~~ 王傑克 11 ˇBrother 學生 ◎ [積極] 社長!!讓我和jacky加入尋寶吧 阿弟 12 ˇRedresgirl 紅衣 ◎ [疑惑] 明明我比MOMO可愛... 紅衣女孩 13 ˇMomo 寵物 ◎ [疑惑] 為什麼我在把拔家都睡不好? MOMO 14 ˇEye 診所 ◎ [眼科] 觀看自由請隨時佩戴墨鏡 眼科診所 15 ˇBusiness 團購 ◎ [合購] 墨鏡瞬間秒殺 下回請早 供應商 16 ˇSmall 學生 ◎ [比賽] 台灣..我回的去嗎...... 仔仔 選擇看板 (c)新文章模式 (v/V)標為已讀/未讀 (y)列出全部 (m)切換最愛 -- -- 人不自肥枉為人 ◢ 自肥無罪 歪歪有理 ▕     人不歪歪往為人 ◥██◤ 請叫我 護航邪教sea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84.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6189191.A.4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