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有人成功挽回女友的嗎?
Mar 29th 2014, 23:57, by kuan1

作者kuan1 (沒有畫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人成功挽回女友的嗎?

時間Sat Mar 29 23:57:33 2014

※ 引述《book2381 (丁小三)》之銘言: : 原PO男,交往五年了... : 一直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後來她說沒感覺了! : 就用冷暴力來逼我分手! : 分手三個月後,還是忘不掉... : 想挽回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傳簡訊也很少很少回,電話也不接! : 她有次回我,她有新歡了,別再煩她... : 五年的感情,真是脆弱。不堪一擊。淡淡的哀傷... 交往過兩個對象 不過結局都不好 第一個是在20歲的時候交的 那時候是她設下曖昧陷阱讓我開口 鋪了快兩個月的梗 所以在一起了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分手 我曾成功挽回一次 因為簽下所謂十誡 內容是什麼 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一些她的地雷及我要改變的點 共有十條 還簽名XD 儘管 我很努力實踐十誡 沒多久 她在BBS寫信給我 再次給我好人卡 說已經沒感覺了 一年後 她和我朋友在一起 兩年後 從別人口中得知她在關心我的近況 入伍前兩天 有朋友找我敘舊 那個朋友是之前促成這段感情的人 她找他吃飯 也是問我近況 然後還講了交往的時候我和她男女之間的事 我是不知道她什麼心態 反正不重要 還好那時候已經放下 不然當兵的時候搞這齣 會死人的 後來呢 考國考的時候認識一個女孩子 她支持我考國考 頗多鼓勵 後來考上了 交往4年結婚 結果結婚1年就離婚 因為雙方摩擦不斷 然後去辦登記的時候 我只問一句 "要挽回還來得及 你要不要再想看看" 由於她也明白彼此不適合 所以也很堅定 反而離婚的時候 我這次相較之前感情顯得乾脆一點 因為我有破鏡重圓的慘痛經驗 所以沒有再強求了 -- 增加學習簡體字當然不會造成學童的額外負擔 但學習母語則不用說一定是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86.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108663.A.9DF.html ※ 編輯: kuan1 來自: 175.180.186.162 (03/30 00: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