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面試XX股份有限公司-夜班技術員
Mar 30th 2014, 08:06, by sunrice

作者sunrice (蘇打餅乾)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面試XX股份有限公司-夜班技術員

時間Sun Mar 30 08:06:23 2014

公司‧職位‧地點‧規模: XX股份有限公司,夜班技術員,新北市中和區,70人。 主要產品:軟性電路板製造。 工作內容:設備操作、線上作業及障礙排除。 工時‧休假:20:00-08:00,周休二日(周六視情況加班)。 待遇:底薪22000,夜班有津貼,加上加班費每月約32000-35000元。 結果:錄取,但婉拒接受。 面試經過: 這家公司在住處附近,所以,當對方主動打電話邀約時,自己沒考慮太多就馬上答應隔天 去面試,因為本身沒有接觸過電路板製造的行業,所以,如果沒錄取的話當作增廣見聞也 好。 工廠位於大樓內某層,第一印象是乾淨明亮,跟面試主管打過招呼後先填寫基本資料,然 後再面試,主管是很開朗、個性好的人,他先問我是否能接受大夜班的工作,我很老實地 回答說,這要看大夜班的薪資合不合理,他笑了一會兒跟我說:那我來算給你看,你再評 估是否合理。這之間的對話都是很輕鬆愉快的。總之,就如同開頭給的訊息那樣,雖然條 件不是很優渥,但這主管的個性真的很好,就好像…..家人的感覺,回到正題,後來我問 說工作內容是那些,他就請我換上拖鞋直接帶我去看生產線,主要就是作業員的工作,一 開始先從品檢員做起,再轉到生產線,生產線乾淨明亮,但電路板印刷用的藥水味讓我有 點不舒服,參觀之後,面試也到了尾聲,他問了我整體感覺如何還有對於工作的意願,我 老實說當天下午還有面試,所以就問他是否可以讓我晚點再回覆,他笑著說沒關係,並接 著說不管最後決定如何,希望我能打電話知會他,如果工作無緣份,多認識個朋友也好, 接著就道別離開了。 感想: 面試過程氣氛很愉快,雖然最後還是婉拒了,但可以接觸新的行業也是種收穫,而這位親 切的主管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想他在找尋員工的過程裡應該也感到無奈吧,薪資待遇 是公司制定的,現實狀況沒辦法改變,他也只能在這種條件下繼續找可以接受這種待遇的 求職者,這情況可能要等到資方思想跟上其他先進國家腳步時才會機會改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8.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6137986.A.11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