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情報] 推薦統一駕訓班25號許莉雪教練
Mar 27th 2014, 13:44, by tseng0211

作者tseng0211 (joanne)

看板Tainan

標題[情報] 推薦統一駕訓班25號許莉雪教練

時間Thu Mar 27 13:44:52 2014

恩~雖然我也沒有被其他教練教過,不過從朋友學車經驗來看,我真的~~~太想推我的教練了! 大概幾個重點吧(註:我學手牌) 1.教練是教開車感覺,不是口訣 因為我有蠻多朋友的學車經驗都是教看到什麼轉幾圈半,所以考駕照很容易,但…出來就是得從頭學,慢慢再累積開車感覺 許教練第一週幾乎都讓我一直繞圈,抓開車位置,有時會開到一半把車子停住然後問我,現在右前輪距離右障礙物有幾個方向盤,因為駕駛一定要清楚你車子位置才能準確靠感覺行駛。 然後把這感覺練順,離合器也都比較穩定才會教路邊停車那些((學手排要有耐心一定比同期其他人慢,其他人可能第二天就路邊停車))。 2.教練很男子漢風味,不會婆媽碎唸也不會情緒化,蠻有耐心~ 這!很!重!要! 因為你要和教練相處一個月,所以如果教練很情緒化還是很愛碎唸真的會心情不好哈哈哈哈 這感想來自於我同學們遇到的婆媽教練和比較情緒化的教練。 3.教練有時間就會問你要不要加課 多練多健康阿 總之就是教練車有空其實你愛開多久都可以 4.兩次道路駕駛 這我不確定。 因為我學手排 第一次道路駕駛是自排,教練就想說再帶我一次手排,所以如果是開自排的應該還是一次。 然後教練不喜歡學生說出去,怕其他教練的學生覺得怎麼他開兩次那類的~ 其實大概就是這樣,然後因為教練人很好 所以每次學車完心情也都蠻好的。 目前得到駕照後上路過一次 有點緊張可是一切非常順利! 還是很感謝教練哈哈哈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56.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395899095.A.99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