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海外參戰】我在澳洲 跟雞一起反黑箱服貿
Mar 23rd 2014, 09:10

澳洲留學生及僑胞在臉書發起「我在澳洲,我反黑箱服貿,我們也想捍衛台灣」活動,當地時間23日下午1時(台灣時間23日上午10時),超過200人分別在在雪梨歌劇院和布里斯本市立圖書館前,手持標語「我是台灣人,反對黑箱服貿」、「我在澳洲守護台灣」。為了向國際人士傳達反服貿理念,澳洲各大城市將在3月30日參與跨國、跨時間的「全球時差接力大遊行」。
 
雪梨的反黑箱服貿活動有許多香港人前往聲援,港人表示,香港在中國強壓下,自我認同與文化幾乎消滅殆盡,媒體自由也蕩然殘存,有能力者尋求移民海外,逃離不再是香港的香港,一般百姓只能無奈、悲憤留在島上。港人對於台灣人民有機會挺身捍衛自己的領土,羨慕之餘也憂心台灣步入香港的後塵。
 
澳洲天主教大學(ACU)台灣留學生何道原,近日因學生證大頭照使用和「母雞」合照,意外被校方破格接受而爆紅。他今天也在臉書「澳洲支持反黑箱服貿照片募集」上傳一張與雞的合照,網友立刻推文「雞又搶鏡了、雞真的很有戲」。何道原說,再次選擇與雞合照,是為了支持台灣的民主自由、公民自覺與社會正義,他的法律課教授Anita Phillips(曾任澳洲國會議員)也鼓勵他:「在中國政府的偌大壓力之下,堅持民主理念需要很多的勇氣。」(專案組╱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全球速報】10萬人白宮請願達陣 港人發起街頭連署
【海外參戰】澆不息的熱情 瑞士發聲反黑箱服貿
【海外參戰】溫哥華發聲「別毀了用命換來的民主」
【海外參戰】紐約發聲「夢想回台時 還是熟悉的家」
 

留澳生何道原與雞合照反黑箱服貿。翻攝網路

我在墨爾本反黑箱服貿。翻攝網路

曾任澳洲國會議員Anita Phillips說,在中國政府的偌大壓力之下,堅持民主理念需要很多的勇氣。翻攝網路

我在雪梨歌劇院前反黑箱服貿。翻攝網路

我在雪梨歌劇院前反黑箱服貿。翻攝網路

我在布里斯本反黑箱服貿。翻攝網路

我在維多利亞州反黑箱服貿。翻攝網路

我在雪梨反黑箱服貿。翻攝網路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