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會讓另一伴陪失戀異性朋友嗎
Mar 12th 2014, 09:48, by MapleT

作者MapleT (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會讓另一伴陪失戀異性朋友嗎

時間Wed Mar 12 09:48:06 2014

※ 引述《ramonnoki (雯雯)》之銘言: : 我跟我男友已訂婚 五月結婚(交往五年了) : 今天下午他跟我報備晚上(晚上10:00到現在)會和一個女生好友聊天吃飯 : 原因是她失戀了 : 我問為什麼不找一群人陪她呢 : 他就說單獨吃飯沒什麼又沒關係 : 我的意思是要避嫌 : 如果今天她感情正常 我覺得吃個飯相當正常 : 但問題是她失戀 卻只找我男友聊天 ^^^^^^^^^^^^^^^^^^^^^^^ : 我覺得...呃 不知怎麼形容 : 接著我說如果今天我要跟一個失戀的男生朋友晚上吃飯好嗎 : 他就說不可以 因為女約男跟男約女不一樣 ^^^^^^^^^^^^^^^^^^^^ 綜合這兩段話來看 他的意思是失戀的女生約男生可以 失戀的男生約女生不可以 所以失戀的男生不可以約你吃飯 那麼要解決這件事情實在太簡單了 你就說 "因為有失戀女生單獨約你吃飯,我覺得我也失戀了,我要單獨去約男生朋友吃飯" 這樣就是你這個失戀女去約男生,符合他的女約男 去約吧!!! : 呃...我怎麼覺得都一樣?但他的反應卻不一樣? : 到底是我太大驚小怪還是怎樣= =? : 更何況這女生是我們剛交往時 男友有承認以前有好感的女生 : (我應該是care這個吧) : 接著他就生氣說我不信任他 還說不想說了 : 不過後來我有傳Line跟他說我只是述說我的想法希望他不要生氣 : 相愛都來不及了 不可以生氣唷 : 應該算沒真的吵起來啦@@ : 總之 想請問大家可以說說自己的想法嗎 : 謝謝>< : PS 我在苗栗工作 他們都是板橋人 : 所以我無法陪那女生 可以的話我也想代替她陪她或是一起陪她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0.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