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家覺得鼎王....
Mar 11th 2014, 01:57, by magicgreet

作者magicgreet (grant)

看板Food

標題Re: [討論] 大家覺得鼎王....

時間Tue Mar 11 01:57:05 2014

台灣人自己犯賤沒辦法 這詞可能有點重 但現實就是這樣 我3/8去日本 上野一蘭吃拉麵 隔壁剛好也是台灣人 大概是日本時間23時左右 一個女生跟男生說 這湯頭好鹹喔 我想日本的人腎臟一定很強 我聽到差點把我嘴巴裡的湯噴出來 忍住在心中暗笑 想想也很妙 日本什麼都重口味 可是洗腎人口比例卻是台灣比較多? 到底原因在哪 我們從小的認知 吃重口味 容易傷身敗腎 既然都知道也口味特別清淡 為什麼洗腎人口還是名列前矛 問題到底在哪 最近食品安全問題這樣爆炸 然後一堆民眾還跑去吃 我想原因很明顯了 給你吃有問題的東西 只要可以彎腰 他就變成美食了 然後最後買貴貴的洗腎水 那些洗腎水誰在賣 好像很多有力人士都有投資 那誰不去立法懲罰那些食品安全的廠商? 所有源頭就是民眾自己 在看看板上的食記...雖然我也去吃過無老 但我給的評價很低... 如果不願意自覺 那就自掘(墳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248.56

genderbb:有一說是其實不用到洗腎但醫生要賺錢... 03/11 02:13

lotustu:洗腎人數高跟國人愛亂服藥有關,尤其是地下電台的藥 03/11 0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