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想法差異
Mar 9th 2014, 04:10, by eav

作者eav (我要成為"頂真人"!)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想法差異

時間Sun Mar 9 04:10:21 2014

我是個個性很黏的人... 喜歡在睡前和男友天南地北的聊生活瑣事... 但男友是個不喜歡講電話的人(他自己說的)... 他覺得每天講電話很煩!!! 我們曾經為了這事吵架!!!! (註:我們是遠距) 甚至協商過...兩天才能講一次電話... 我當下真的很錯愕...這到底是什麼鬼協商~ 但算了!各退一步....實驗快2星期~到也還好! 最近...男友打來... 說不到10分鐘...就說~他想睡了... 完全不想陪我聊天... 他說~他沒有話題可以跟我說!!! 等有的時候...他就會打來了... 我說!你為什麼都要等你要睡覺才打來... 他說!之前沒話題跟我講電話的時候... 他不說話!我不高興!他耍白目!我也不高興!他到底要怎樣? 我解釋一下!他所謂的不說話... 就是兩個人都沒聲音...但旁邊不斷傳來電視聲... 我突然說了什麼...他沒回應...我叫他...他才說...喔...有阿!他有在聽... 就是不認真的聽我說話... 他說!他無法專注的做一件事...所以要邊看電視邊跟我聊天...(((翻桌 耍白目!!! 他自認從小到大就是白目!所以無法不白目... 他也承認!他很喜歡把我弄到生氣!弄到我回不了話!跟我鬥嘴! 如果我真的生氣了!他就會覺得都是我愛生氣! 當電話中起爭執時,他總是回我...他要睡了...不要吵他睡覺... 留下電話另一端的我...不斷哭泣... 我很確定他知道我在哭...但他不會安慰...算是無視... 他說過...他覺得我哭...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前女友劈腿時...他們分手時...聯繫過程中...前女友總是不斷哭著說對不起... 所以他很討厭聽到對不起...對於女朋友哭...也無動於衷... 是的! 我真的覺得好不公平...為什麼前女友造成的傷害...他卻用來傷害我... 為什麼他口口聲聲說他做好準備了!可以談新的戀愛... 卻又總是說...因為前女友如何如何...所以怎樣怎樣... 他心裡的傷口...我怎麼樣都補不起來...我只能無助又傷心... 我是個自信心不高的人...我不斷懷疑自己真的配的上他嗎?? 他真的需要我嗎???我是不是只會讓他困擾??? 或許別人可以做得到...可以讓他的傷口痊癒... 而我或許只會不斷把原本的舊傷挖開...灑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20.2

zop:他不需要妳,現在是妳比較需要他,另外找個重視妳的吧 03/09 04:13

((((淚奔

zop:這就是人生啊(拍拍) 03/09 04:17

我有跟他說過...女朋友不是寵物...不是你想起時...摸摸她的頭...就是談戀愛... ※ 編輯: eav 來自: 220.133.220.2 (03/09 04:21)

zop:江山易改,他應該本性就是這樣,妳只能適應或放生吧 03/09 04:25

xxx80076:他沒有那麼喜歡妳 03/09 04: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