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廢核遊行 藝文界名人風雨無阻挺到底
Mar 8th 2014, 19:26

廢核大遊行有許多藝文界知名人士走上街頭,包括導演柯一正、吳念真、王小棣、葉天倫以及藝人黃韻玲都現身。吳念真表示,「要讓人家知道我們也有意見,也有道理要說。」「核電會給子孫帶來負擔,當核廢料都沒辦法處理的時候,我們怎麼會蓋一個核電廠?」

柯一正則說,原本只是「反核」,但政府都沒作為,現在變成「反馬」,「我並不反對政府,可是我現在謝謝馬英九,讓我每天都有活力去對付他,他真的很笨,我只是反核而已,為什麼他要搞到讓我反馬英九?」

葉天倫也在臉書上表明:「我是人,我反核」,他呼籲網友只要付出一天站出來,要大家一起保護家園。

王小棣也認為政治人物要負責,「大家不要投了票就不用負責,重大的國家議題,大家一定要來親身了解參與,溝通、討論、辯論都沒有關係。」黃韻玲則和民眾一起大喊:「不要核四,五六運動。」的口號,並說:「風雨無阻都要繼續向前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