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傳陸國寶影帝豪賭 葛優否認=-
Feb 23rd 2014, 09:43, by gto168888

作者gto168888 (流星小隕石打中核電廠===)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傳陸國寶影帝豪賭 葛優否認€

時間Sun Feb 23 09:42:58 2014

新聞網址:http://ppt.cc/Fqf5 傳陸國寶影帝豪賭 葛優否認 中央社中央社 – 2014年2月22日 下午3:43 大陸娛樂圈傳出,一名國寶級光頭影帝到澳門豪賭,輸掉千萬港幣 ,遭點名的大陸演員葛優接受媒體電話採訪時說,「我不是國寶,哪條證據說是我」。 騰訊娛樂和新浪娛樂等大陸媒體日前紛紛引用香港媒體的報導,刊出上述傳聞,並根據港 媒爆料的「光頭、國寶級、影帝」三大線索,多家媒體點名可能是葛姓或陳姓影帝。 網路上也流傳多年前葛優在澳門賭場的照片,不少網友因此揣測,可能葛優就是那位「光 頭影帝」。 新華網今天引述騰訊娛樂報導,葛優本人接受媒體電話採訪時說,「我不澄清,澄清就中 招了」。他解釋,沒有一條消息確定是他,「不是我,我澄清什麼呀,沒澄清的必要。我 允許別人懷疑,演員本來就是演戲的,大家歡樂下。」 他還說,「我不是國寶,哪條證據說是我」、「現在沒有人說一定是我呀,可能也是別人 ,別人是誰,我不知道。我也不是什麼國寶。」 葛優也說,他也想找到爆料的人,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針對澳門賭場照片,京華時報引述他的話,「看看還不行」?1030222 ------------------------------------- 心得; 葛優;爺不多說 '非誠勿擾'你懂的 錢乃身外之物 真愛無價 為了舒琪輸掉千萬港幣也值得!!! 為了舒琪千萬港幣算什麼!? --------------------------------------- 有好觀眾才會有好導演 行走江湖要靠真功夫 靠搖屁股鬼吼鬼叫會死很快 有好觀眾才會有好演員 行走江湖要靠真功夫 靠搖屁股鬼吼鬼叫會死很快 ~簽名檔 ========================================================================== 新年新希望: 年底七合一選舉要到了 政腐不要壓低匯率利率 為拼出口被告傾銷 新年新希望: 年底七合一選舉要到了 政客不要最近才跑出來假裝做事 做績效 拼經濟 新年新希望: 年底七合一選舉要到了 各政黨不要浪費資源 砸大錢去拉票 買票 做票 新年新希望: 年底七合一選舉要到了 台灣人不要瘋選舉 得到全身狂熱的選舉病 新年新希望: 年底七合一選舉要到了 亂放煙火 亂放鞭炮的政客 能死全家 全家死光 新年新希望: 年底七合一選舉要到了 教改白老鼠 派遣白老鼠 早日上街抗議政治迫害 新年新希望: 年底七合一選舉要到了 政腐不要股市護盤 亂開選舉支票 浪費大家稅金 以上是 台灣年輕人希望的七個願望 一次滿足 用選票教訓'兩大黨 七合一 讚拉!!! 這次選舉 請大家 幫忙教訓兩黨獨大的兩黨惡霸 幫忙修理一下綠色國民黨&藍色民進黨 這次選舉造勢 請大家幫忙鬧場 給他們難看 開大聲公按喇叭嗆聲 請他們吃土豆 這次選舉造勢 請大家幫忙砸場 給他們難看 開車衝向選務人員 請他們吃炸蛋 大家幫垃圾政客弄個幾次 衝他們的臉噴他們的臉 他們就會認真服務選民 才會尊重你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51.56 ※ 編輯: gto168888 來自: 61.230.251.56 (02/23 09:45)

pojohn:殺人 誅心 02/23 0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